注册

为退出娱乐圈留后路?陈赫与张子萱开店卖衣服(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距离陈赫今年年初承认与前妻离婚已经过去近9个月了,他并没有像文章等人淡出公众视线,始终活跃在电视和网络上。 近日,陈赫与现任女友张子萱齐开店买衣服。陈赫更是创立自己的潮牌,其潮牌店秋季

陈赫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距离陈赫今年年初承认与前妻离婚已经过去近9个月了,他并没有像文章等人淡出公众视线,始终活跃在电视和网络上。近日,陈赫与现任女友张子萱齐开店买衣服。

张子萱微博截图

陈赫创立了自己的潮牌,其潮牌店秋季新品为“猪”系列,不忘继续消费“跑男”中的口头禅“你是猪吗?”,拓展自身品牌价值。

不少粉丝对陈赫开店的行为表示支持,赞其勤奋,也有网友吐槽:“两个人都开店,是为退出娱乐圈留后路么。”

相关新闻

陈赫与女友张子萱游玩 有说有笑满脸幸福

近日,陈赫现身泰国拍摄陈思诚新片《唐人街探案》,女友张子萱甜蜜陪伴。两人先是被网友拍到现身泰国机场,后张子萱又被拍到在泰国周末市场游玩。她穿着黑色的背心、白色的热裤,休闲的人字拖,打扮得十分清凉。

此前,陈赫和张子萱被目击现身某度假村,陈赫钓鱼张子萱则在一旁观看,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陈赫 张子萱

网曝陈赫张子萱同游日本 女方淡妆也难认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9/0ae1d376-e314-4dab-a702-bca26674030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