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娇妻怀双胞胎男孩系自然受孕:太太有家族遗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的儿子Kimi已经6岁,今年88节他开心宣布再当爸,但未透露性别,今天他对台媒分享喜悦:“她怀的是儿子,而且是2个,也就是双胞胎!&r

林志颖宣布妻子陈若仪怀双胞胎男孩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的儿子Kimi已经6岁,今年88节他开心宣布再当爸,但未透露性别,今天他对台媒分享喜悦:“她怀的是儿子,而且是2个,也就是双胞胎!”

林志颖说,双胞胎是自然而非人工受孕,是陈若仪家族那边的遗传,他承认当然会希望有个女儿,但夫妻俩都觉得“健康比性别更重要”。由于陈若仪一下怀了2胎,她肚子始终呈现一种“好像快生了”的状态,预产期是在12月,会在台湾剖腹生产。

而林志颖先前曾提供一张全家福照片,照片中父子分别亲妈咪的嘴唇和肚皮,当时大家都以为是“1家4口”,但其实现在才知道,根本就是“1家5口”才对。消息曝光后,他也在微博晒照,和6千万粉丝共享喜悦。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