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杀出黎明》将播 邵桐杨蕊上演最强荧屏CP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由王国良执导,邵桐、杨蕊、胡真等主演的民国重装情节剧《杀出黎明》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10月9日,众主创在京出席首播发布会,邵桐现场称赞妻子杨蕊拍戏非常认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由王国良执导,邵桐、杨蕊、胡真等主演的民国重装情节剧《杀出黎明》将于10月1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10月9日,众主创在京出席首播发布会,邵桐现场称赞妻子杨蕊拍戏非常认真,令自己压力山大。

在《杀出黎明》中,作为男一号的邵桐是贯穿全剧三条线索的灵魂人物,他饰演的徐查理白天是英俊潇洒、沉着冷静的大律师,夜晚则化身为嫉恶如仇、侠肝义胆的“黑夜判官”。邵桐直言“徐查理”是他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也是演起来最轻松自如的一个,“因为我小时候特别爱看漫画《侠探寒羽良》,当时就对这种时而耍宝时而帅气的形象非常感兴趣,而徐查理的身上恰恰具有着这双重属性,和我的状态十分接近,所以饰演起来没什么束缚,非常舒服。”

邵桐

邵桐在剧中与杨蕊、王彤羽、胡真、于莹莹四位女性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为了缓和剧情持续的紧张氛围,邵桐与杨蕊也时常与剧组商量,通过增加两人嬉笑逗骂的戏份来达到效果,两人时常有一些即兴之作,在丰富角色性格的同时也使得整部戏更为流畅。据悉,《杀出黎明》也是成就邵桐与杨蕊现实爱情的“红娘戏”。从拍摄《铁血尖刀》起,邵桐就与杨蕊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哥们,但在《杀出黎明》拍摄结束后,两人就悄悄从哥们升级为情侣。谈及已成为媳妇的杨蕊,邵桐止不住的称赞:“她拍戏特别认真,对自己的表演有很高的艺术追求,和她合作才是最有压力的。”

除了邵桐与杨蕊的最强CP组合,《杀出黎明》中众多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给剧作增色不少。一个是素有“中国第一反派”之称的王奎荣老师,一个是荣获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秦沛老师,他们在剧中分别饰演郑家“八仙灭门惨案”中的“张果老”叶震山与“吕洞宾”尚宏发,和主人公徐查理有多场对手戏,也是徐查理复仇之路上最难对付的两个对手。王奎荣与秦沛的表演段落虽然不长,却都处在剧情最深的矛盾漩涡中,不仅与男女主人公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之间也有很多较量,把一个个反派角色完美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