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版周迅”金朴俊与同性男友结婚 当众舌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10月9日,网络红人张耘硕、金朴俊突破重重阻力,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二人当众舌吻被网友赞勇敢。据悉,两位主角都在网络上颇具影响力,尤其金朴俊被大家称为“男版周迅”。曾因在某网站发布一组照片,被网友与周迅照PS到一起,一月破百万点击,瞬间爆红网络。
10月9日,网络红人张耘硕、金朴俊突破重重阻力,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二人当众舌吻被网友赞勇敢。据悉[详细]

凤凰娱乐讯 关于同性恋恋人结婚一直都被舆论着,而不管舆论怎样,总有勇敢的同性恋人站出来“勇敢爱”,而金朴俊和张耘硕就是一对勇敢的同性恋人,他们于10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

金朴俊(右)和张耘硕

凤凰娱乐讯 关于同性恋恋人结婚一直都被舆论着,而不管舆论怎样,总有勇敢的同性恋人站出来“勇敢爱”,而金朴俊和张耘硕就是一对勇敢的同性恋人,他们于10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

10月9日,曾参加2010年快乐男生比赛、人称“男版周迅”的金朴俊,在北京与网络红人男友张耘硕大胆举行婚礼,并在婚礼现场拥吻。而随后两人也通过微博互相示爱并感恩。

张耘硕微博截图

据悉,两位主角都在网络上颇具影响力。尤其金朴俊被大家称为“男版周迅”。曾因在某网站发布一组照片,被网友与周迅照PS到一起,一月破百万点击,瞬间爆红网络。虽然不能领证,但是通过这样的结婚仪式想必也是给了彼此最好的礼物和见证,就如他们说的“我们不是妖怪,我们只是刚好爱上同性的他”。

刘驰也通过微博为二人送上祝福:“他们不是妖怪,他们只是爱上了同性的男人!爱情,遇到了,只不过刚好是同性,就这样简单,但爱情却坚不可摧!今天下午主持了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平生第一次,但应该不是最后一次!对于这样的一场婚礼:我见证,我赞同,我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金朴俊 张耘硕

男版周迅金朴俊与同性结婚 当众舌吻示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0/c3e20478-77b9-4bf6-a1c9-5bcc9fbc17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