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公益盛典15日举行 许晴孟庭苇潘越云助阵


来源:凤凰娱乐

由凤凰网主办的一年一度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将于2015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政、商、文、体等各界精英,为贫困儿童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

美丽童行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将于2015年10月15日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年度收官之夜,即将为2015年“美丽童行”公益慈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的征程,已在厦门杭州成功落幕两场公益慈善晚宴,将公益慈善力量传播到更多城市,汇集更多慈善力量,今年已募集善款1300万余元。本次北京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美丽童行”的年度收官之夜,凤凰网将联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汇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播撒温暖。

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慈善晚宴继续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积聚力量筹集善款,切实援助乡村贫困儿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对困境中的少年儿童进行援助和关怀,使广大儿童和家庭受益。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9958 救助中心项目、众爱专项基金、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三个项目将共同参与本次北京美丽童行公益晚宴的现场拍卖筹款。9958救助中心名称源于热线400-006-9958,取“救救我吧”谐音,这是中国第一条困境儿童紧急救助热线,致力于改变中国0-16 岁困境儿童的生存状态;众爱专项基金由众爱义卖店发起,旨在通过收集有使用价值的个人、家庭、单位及社会上的闲置物品及义卖,救助各类困境儿童、为儿童领域公益组织运营提供支持和保障;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与“美丽童行”合作多年,是一个由诸多媒体、公益人士、社会名人共同发起,为中国乡村儿童免费提供大病医疗保险服务的公益基金,为乡村贫困儿童争取医疗救助资金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病有所医,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是美丽童行的老朋友,是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安洁康公司董事长杜明辉等十六位媒体人、企业家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小爱的“玩具再动员”、“小爱快乐包”和“小爱月月捐”三个项目让城里的孩子能够亲身参与爱、分享爱,让爱心不间断的传递,同时为贫困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

本次北京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将通过慈善拍卖募得善款,近两个月的全球拍品募集和遴选,将有近20件珍贵藏品作为主拍品登陆晚宴现场。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林军为公益献精美国画《花开富贵》,作品曾被大英博物馆、意大利曼多瓦美术馆,中国国家美术馆等多个美术馆收藏的知名画家李向阳画作《气;禅》,白血病患儿母亲韩冬在照顾女儿过程中完成5.5米钻石十字绣《清明上河图》,以及青年作家们与众多儿童及父母和众爱义工们集体用爱描绘的油画《桃花源记》等将亮相此次拍卖。小爱也温暖基金则为爱心拍卖捐赠《加措活佛唐卡》、小叶紫檀五屏雕龙罗汉床等名贵珍品。作为中国国内最优秀的油画家之一的朱神光为“美丽童行”献上质朴的爱作《禅乐(悦)》,为乡村儿童医疗事业灌注爱心。

届时,凤凰网将邀请许晴孟庭苇、潘越云、涓子、童苡萱等多位公益慈善明星上台助拍,将有来自全球的各界精英支持并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在晚宴现场设置默拍展示区域,展出各类珍贵作品、爱心物品,让到场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竞拍奉献爱心,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发展状况,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立足凤凰全媒体平台,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凤凰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坚持践行对贫困儿童的救助,至今8年有余。已经持续举办了5年的“美丽童行”公益慈善晚宴为乡村贫困儿童募得善款超过5000万元。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再聚首,传递永恒温暖,影响更多慈善人士加入公益慈善旅程。

美丽童行往届回顾:

2015年7月杭州美丽童行

2015年4月厦门美丽童行

2014年美丽童行

2013年美丽童行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