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镇戏剧节剧目推荐《Oleg! Oleg! Oleg!》:可笑的朝圣旅行


来源:凤凰娱乐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10月16日-19日17:00/22:00 演出地点:秀水廊剧园 演出时长: 45分钟 斑比剧团(荷兰)制作演出 肢体戏剧演出 编剧、导演: 约翰·斯塔夫奈特 狂风

Oleg! Oleg! Oleg!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10月16日-19日17:00/22:00

演出地点:秀水廊剧园

演出时长: 45分钟

斑比剧团(荷兰)制作演出

肢体戏剧演出

编剧、导演: 约翰·斯塔夫奈特

狂风暴雨的山中的一颗宝石。 

——《共和日报》 

关于《Oleg! Oleg! Oleg!》 :

这是一次由三个男人、一位神祗和一只绵羊组成的可笑而极富悲剧色彩的朝圣旅行!整部作品中,他们从左向右,在舞台上移动,如此艰辛,充满挑战!尽管这部作品并没有告诉大家,奇怪的三个男人为什么要去旅行?只是表达了他们在旅行中的奇遇!高山、平原、峡谷、冰川……一切都在他们的行动之中和你的想象之间!这就是舞台的迷人之处,看,他们来了! 

演职员表 :

编剧:约翰-斯塔夫奈特

导演:约翰-斯塔夫奈特

演员:约翰-斯塔夫奈特

赫尔因都-卡塔迪纳他

保卢斯-范德朗

舞台设计、灯光:保卢斯-德威斯

关于斑比剧团 :

斑比剧团由约翰·斯塔夫奈特主持,邀请不同的特约演员共同创作演出。除了自身的高产之外,斑比剧团更着重在其戏剧作品中追求极端的肢体表现形式。斑比的语言是结果与行为,矛盾与信仰,剧中大量运用肢体表达影射人的灵魂,冲动与刺激在舞台上交织,表达着对梦想的追逐与失落的过程。他们相信,当人的内在动机被放大成为极端,就会看到生活是如何被这种欲望控制,人们紧握内在的欲望不放,直到被其杀死。人类就像是唐吉诃德:他的雄心壮志高大伟岸,而在恐惧面前他却矮小胆怯。斑比的作品要让观众看到外在的观感画面如何影响到人类的行为.在剧团的作品中,既有穿着衣饰与强势气场的地球人,也有如木桩一样无生命的大猩猩的身体,在舞台上,他们用最纯粹的动作语言去呈现最疯狂的场景。斑比剧团的作品在传统哑剧的基础上升华创作,在表演中加入人物的声音表达,喘息,尖叫,轻声咕哝或者滔滔不绝,甚至在特殊场景需要时加入对人声的运用,向观众呈现一幕幕身体语言的极致幻想世界。 

导演、编剧约翰·斯塔夫奈特 :

约翰·斯塔夫奈特曾在阿姆斯特丹戏剧学校学习并演出肢体剧,于1997年毕业。在此之后,他成为荷兰斑比剧团的联合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共创作演出了19部作品。与此同时,斯塔夫奈特与其他剧团合作并担任导演、演员或制作人,包括亚历克斯电子剧团,奥克特剧团,阿姆斯特丹森林剧团等。今年夏天,斯塔夫奈特将参演莎士比亚喜剧《无事生非》,饰演克劳迪奥。 

为了方便全国各地观众的参与和观看,本届乌镇戏剧节开展了网上购票服务,具体链接:http://www.gewara.com/zhuanti/subject/theatre/theatre.xhtml?origin=wzg001,具体信息以乌镇戏剧节官方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