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妹妹!窦靖童搞怪被骂丑 李嫣护姐呛网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11日王菲与李亚鹏的9岁女儿李嫣一下子走红网络,原因是她在美拍上分享了许多生活视频,有美妆教程,自拍教程,可爱的模样惹网友喜欢,妈妈王菲的豪宅也被曝光。而晚上,这位“网瘾

李嫣

凤凰娱乐讯 10月11日王菲李亚鹏的9岁女儿李嫣一下子走红网络,原因是她在美拍上分享了许多生活视频,有美妆教程,自拍教程,可爱的模样惹网友喜欢,妈妈王菲的豪宅也被曝光。而晚上,这位“网瘾小少女”再次引起大家注意。10月12日,赵薇在某视频APP曝光一段窦靖童搞怪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怀抱吉他唱歌,在赵薇的要求下对着镜头卖萌搞怪,俏皮可爱。但却又部分网友在评论中说窦靖童不好看,直言“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等等。

窦靖童视频搞怪,被网友骂丑。

细心网友发现,9岁的李嫣用账号“whkvdhksdgskajxvhksa”维护姐姐反击网友,回应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得到众网友的支持力挺,纷纷留言安慰,“嫣儿,棒棒哒!”“中国好妹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李嫣泄露王菲化妆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2/0b05a83a-2fb0-44c3-8e75-0ee94be4b9d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