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晒结婚证宣布婚讯!老公为台湾男星吴中天(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14日凌晨,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为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新郎为台湾男星吴中天。 2014年11月,因《致青春》

img

杨子姗与吴中天

凤凰娱乐讯 10月14日凌晨,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为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新郎为台湾男星吴中天。

杨子姗微博截图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中天透露2014年特别飞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装笔挺,还特地和朋友套好,把杨子姗骗到KTV,岂料他踏进包厢内,发现女方竟然睡著,让他瞬间不知如何是好。

2014年11月,杨子姗被拍到与台湾演员吴中天一同观赏电影《甜蜜杀机》,疑似曝光2人交往。被问到此事,吴中天大方承认,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杨子姗,已低调交往2年多。只希望别吓到女方,对于恋情百般呵护。

吴中天为台湾实力派演员,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受到瞩目,出道以来曾3度入围金钟奖。杨子姗为内地新生代女星,她与吴中天同经纪公司,曾在台湾接拍过多部电影但知名度不高,被歌坛一哥孙楠收为徒弟,虽然发过唱片却没有走红,直到赵薇相中她和赵又廷合作《致青春》后一夕爆红,成为新生代备受瞩目的女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杨子姗吴中天领证结婚 男方系台湾演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4/f779623e-7650-4f62-92ac-18aa2ed608a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