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亿太子爷庄家彬左拥右抱 否认带王秀琳入豪宅玩通宵


来源:凤凰娱乐

现年34岁的前歌手王秀琳(Mango)近年转营饮食生意,因为绯闻未停过被封“集邮芒”。庄家彬昨日透过电话回应事件:“我 晚送完Mango返屋企,因为顺路、佢住香港,我住香港,佢住半山,我住山,车都冇落过,又冇去过跑马地,就直接返屋企。

80亿太子爷庄家彬左拥右抱否认带王秀琳入豪宅玩通宵

王秀琳被封“集邮芒”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前歌手王秀琳(Mango)近年转营饮食生意,因为绯闻未停过被封“集邮芒”。早前她被杂志影到与80亿太子爷庄家彬,以及多位富二、三代,包括赵式浩、廖伟麟(廖创兴创办人孙儿)相约会,被指与退选港姐Judy左右夹实庄家彬,虽然事后Mango与庄家彬暗示有人放料搞新闻,庄家彬更豪气地说:“全香港知我有女朋友”,杂志昨日再报道“续集”,指Mango当晚坐庄家彬车走,直达对方跑马地豪宅整晚未离开。

80亿太子爷庄家彬左拥右抱否认带王秀琳入豪宅玩通宵

艳福不断的庄家彬,最近被拍到与女友程新惠(右)去湾仔吃晚饭。

庄家彬昨日透过电话回应事件:“我晚送完Mango返屋企,因为顺路、她住香港,我住香港,她住半山,我住山,车都没停过,又没去过跑马地,就直接回家。”对于接连与Mango传绯闻,庄家彬表示:“那个世界朋友无所谓男女啦,男的女的都没问题。”但他却与Judy划清界线,表示当晚饭局后没有跟Judy再联络。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庄家 王秀琳 Mango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