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助拍国画《水墨花鸟》为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

许晴

凤凰娱乐讯 10月15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开启“走出去”的征程,已在厦门杭州成功落幕两场公益慈善晚宴,将公益慈善力量传播到更多城市,汇集更多慈善力量,今年已募集善款1300万余元。本次北京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美丽童行”的年度收官之夜,凤凰网联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汇聚各界力量,传递爱心,播撒温暖。

许晴和爱心人士合影

著名女演员许晴登台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栗娜创作的国画《水墨花鸟》助拍,并为拍得此拍品的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许晴 美丽童行 公益活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