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元畅《真心英雄》大结局前篇 “文综CP”虐心相爱相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前篇,节目伊始,男人帮的六位成员再次变身,以“葫芦兄弟”造型亮相,惊艳全场。在拥有了“

郑元畅、朱亚文、陈学冬和容祖儿

凤凰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前篇,节目伊始,男人帮的六位成员再次变身,以“葫芦兄弟”造型亮相,惊艳全场。在拥有了“葫芦娃”的奇异本领后,男人帮的成员们在节目中大展“超能力”,飞檐走壁、喷水吐火完全不在话下。除去大家展示的看家本领,隐藏在男人帮中“文综CP”,在历经了信任与背叛后,还上演了一段相杀相爱的虐心故事。

郑元畅

自《真心英雄》播出开始,郑元畅朱亚文这对“文综CP”就接连上演了各种影视桥段,“郑九儿”的名号也广为流传。或许是到了大结局前篇,这对难兄难弟彼此难舍分离,所以在节目中虐心发糖,给足福利。首轮转动轮盘,便旋转出了“文综CP”相杀相爱的开端,朱亚文首战失利,即将接受残酷的惩罚,为了给兄弟留个颜面,郑元畅挺生而出亲自“行刑”。随后,郑元畅再战失势,朱亚文同样为了兄弟奋不顾身,尽管最终双方均受到不小冲击,但彼此之间相知相惜的兄弟情却越来越浓厚。

郑元畅在节目中

随着站队分壕的最终确定,“文综CP”再度联手,一致对抗“外敌”。击球对垒比赛中,两人变身“战场生死兄弟”完美配合。首发,郑元畅成领帅先锋带球强攻,朱亚文断后阻拦狙击敌方,在你攻我守的强强联合下,郑元畅连破障碍,攻到敌军大营一击而中;随后乘胜追击,四球并投,完美夺营,堪获“神投手”美誉。二度对垒,“文综CP”依旧默契十足,边防换守、战略转球,在十足的配合下攻下城池,赢得比赛。此外,“文综CP”还在节目中,共同旋转木桩,上演“纤夫的爱”,还有更多蜜糖散发,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