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贤妻!“大衣哥”朱之文晒老婆烧锅做饭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10月18日)“大衣哥”朱之文微博晒出老婆用烧锅做饭的照片,并大赞“这就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 朱之文成名后,仍过着朴素的生活,

朱之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0月18日,“大衣哥”朱之文微博晒出老婆用烧锅做饭的照片,并大赞“这就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

朱之文成名后,仍过着朴素的生活,此前他还在微博晒出在家干活扒苞米的照片。

朱之文与老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求看正面照,还有网友留言“有苦一起吃,有福共同享,幸福恩爱一辈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天热光膀子!“大衣哥”朱之文干农活扒苞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6329b26d-6ae4-459c-806d-c91ed58eca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