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朱亚文:太太帮忙缓解情绪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21日,电影《我是证人》两位主演鹿晗、朱亚文来到长沙为电影宣传造势。一路走来,大家对朱亚文饰演的“变态妹控”唐峥感情复杂,既恐惧又心疼,还夹杂着丝丝同情。朱亚文坦言,演的

鹿晗、朱亚文

10月21日,电影《我是证人》两位主演鹿晗朱亚文来到长沙为电影宣传造势。一路走来,大家对朱亚文饰演的“变态妹控”唐峥感情复杂,既恐惧又心疼,还夹杂着丝丝同情。朱亚文坦言,演的让观众有不适感就挺成功的。而回忆起当时拍摄的那段日子,却是让他“不堪回首”直呼难熬。

朱亚文:太太帮忙缓解情绪

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变态杀手一角让朱亚文过足了戏瘾,但那段压抑的日子却让他倍感煎熬。“总要在片场保持沉默冷酷的状态,”朱亚文坦言很难熬,那段时间都是靠太太帮忙来缓解情绪。“每天结束拍摄之后,就给太太打电话,看看她的大肚子来缓解情绪,脱离角色。”

虽然在电影中朱亚文扮演的是冷酷无情的变态杀手,但现实中的他确是不折不扣的阳光型男。当被问及如何给自己定位时,他玩笑道“我是小脆骨,还是和狗狗有对手戏的小脆骨。”在影迷的要求下,朱亚文哼唱了电影插曲《虫儿飞》,现场还原角色,惊悚指数爆表,大家纷纷表示被他变态的帅气所吸引,“害怕见到你却不能不爱你!”“太带感了,请容我一直花痴下去吧!”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朱亚文 太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