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岁牛萌萌低胸装现身 嘟嘴卖萌红唇抢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10月25日,牛萌萌现身北京,出席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33岁的牛萌萌身穿低胸装嘟嘴卖萌,红唇十分抢镜。(图源:视觉中国)
10月25日,牛萌萌现身北京,出席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33岁的牛萌萌身穿低[详细]

凤凰娱乐讯 10月25日,牛萌萌现身北京,出席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33岁的牛萌萌身穿低胸装嘟嘴卖萌,红唇十分抢镜。 牛萌萌近来现身较少,但她与张国立儿子张默的一段情不曾被

凤凰娱乐讯 10月25日,牛萌萌现身北京,出席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33岁的牛萌萌身穿低胸装嘟嘴卖萌,红唇十分抢镜。

牛萌萌近来现身较少,但她与张国立儿子张默的一段情不曾被大众忘记,她甚至曾被戴上“张国立儿媳”的标签。2014年据中新网报道,牛萌萌默认和张默恋情,并称已见过张国立、邓婕夫妇,希望与张默细水长流、真诚相处。但随即张默工作室通过微博宣称“521我单身”。对此,牛萌萌后发表长微博回应此事,疑似暗指自己爱错了人,斥张默没有担当。

牛萌萌因为身材高挑,五官面貌长得张曼玉,出道初就有“小张曼玉”之称。1997年,牛萌萌参演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因饰演岳晓丹而走进观众视野,其代表作有《五星大饭店》《红粉世家》等。图为牛萌萌比剪刀手卖萌。

 

  •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牛萌萌 张国立 嘟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