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皮特夫妇罕见一起受访 朱莉被嘲厨艺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夫妇为了宣传两人合演的新片《缘海假期》(By the Sea),罕见一起接受著名主播布罗考

朱莉皮特夫妇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夫妇为了宣传两人合演的新片《海岸情深》(By the Sea),罕见一起接受著名主播布罗考(Tom Brokaw)访问。早前曾有传皮特搭上新片伙伴施安娜-米勒(Sienna Milla),不知是否为澄清婚姻触礁的传闻,两人强调正因为他们关系稳定,才能拍摄讲述婚姻出问题夫妇故事的《海岸情深》。

访问中又提到朱莉切除双乳手术的决定,她感激丈夫的支持,并认为作出了对自己正确的决定。不过皮特直言这决定“可怕”,因为可能引发很多不同后果。另外,朱莉笑言以为自己会是传统的妻子,但结婚3个月后,皮特却告诉她有意学烹饪,皮特当场取笑她厨艺确实不行。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