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孙俪玩转秋冬时尚 《恶棍天使》秋裤发布会来袭


来源:凤凰娱乐

爆笑喜剧电影《恶棍天使》继十月游轮发布会后再发大招,将于11月3日举行“秋裤趋势”发布会。据片方消息称,邓超、孙俪和俞白眉三位主创将担任“恶棍天使屯冬

《恶棍天使》秋裤发布会来袭

爆笑喜剧电影《恶棍天使》继十月游轮发布会后再发大招,将于11月3日举行“秋裤趋势”发布会。据片方消息称,邓超孙俪和俞白眉三位主创将担任“恶棍天使屯冬季时装周”的神秘嘉宾,和300位顶级大模一起玩转秋冬时尚。

《恶棍天使》秋裤发布会海报

《恶棍天使》风格天马行空 邓超大开脑洞创意无限

《恶棍天使》由邓超、俞白眉联手执导,邓超和孙俪主演,定档于12月24日平安夜。这部电影初期走的是神秘路线,但自从公布档期后,先后以飞机发布会、游轮发布会玩遍了各种高大上的形式,这次更是以一场秋裤发布会,再揭电影营销新篇章,完成《恶棍天使》“海陆空”全覆盖。

发布会如此创意无限,让观众不禁对电影更加期待,这部年末压轴的爆笑喜剧,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秋裤发布会”闹哪样? 邓超孙俪玩转秋冬时尚

《恶棍天使》官方微博在11月1日发起“全民晒秋裤大赛”,网友纷纷响应号召,晒出各样秋裤照,只为赢得邓超亲笔签名的绝版秋裤一套。

当晚,官微正式宣布“《恶棍天使》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将在11月3日下午1点30分举行。据悉,邓超、孙俪、俞白眉三位主创将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此次“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暖心传递“有秋裤,会更美”的主题。

网友们纷纷对“恶棍天使屯冬季时装周”表示期待,但也担心娘娘孙俪彻底被邓超“带坏”。更多惊喜,敬请期待11月3日《恶棍天使》“2015秋裤趋势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邓超 孙俪 《恶棍天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