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颖与老公恩爱现身 男方自曝怕老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上周末,中央戏剧学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濮存昕、汤唯、孙红雷、胡军等各届中戏毕业生齐聚校园。中戏87级毕业生王斑也携爱妻曹颖共赴盛会,成为

王斑与妻子曹颖

凤凰娱乐讯 上周末,中央戏剧学院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濮存昕、汤唯、孙红雷、胡军等各届中戏毕业生齐聚校园。中戏87级毕业生王斑也携爱妻曹颖共赴盛会,成为红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举竟并被师兄胡军打趣。

王斑前几日曾在《反恐特战队》发布会上大方回应媒体关于惧内曹颖的提问,笑称好男人哪有不怕老婆的。此次携爱妻回母校参加活动,再次被师兄胡军打趣“你俩可真是伉俪情深啊”,王斑却毫不脸红回应,“我们俩确实铁的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

责任编辑:白子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5-07-12非常静距离 遇见幸福 王斑曹颖夫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3/51d12d60-0171-4e81-a559-9b172113b0a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