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面胶》“李亚平”喜得儿子 曾与妻子隐婚1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1月3日中午,39岁的演员涂松岩发微博报喜,称喜获麟儿,升级当爸,还在微博晒出宝宝的照片。 涂松岩发文称:“作为一名中青年演员,演爹也演过好多年了&hellip

涂松岩儿子

凤凰娱乐讯 11月3日中午,39岁的演员涂松岩发微博报喜,称喜获麟儿,升级当爸,还在微博晒出宝宝的照片。

涂松岩发文称:“作为一名中青年演员,演爹也演过好多年了……这回演回真的!!!在西方万圣节和东方观音菩萨成佛日这么个交相辉映的日子里,我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我也将正式开始“上有老下有小”的幸福生活!感谢孩儿他妈,你辛苦了!”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送上祝福。

涂松岩

据悉,涂松岩爱妻是圈外人,是个出生于艺术世家的北京人,二人相识已久,在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去年秘密领证,步入婚姻殿堂。

涂松岩,2006年在电视剧《双面胶》饰演角色李亚平,2008年电视剧《房奴》饰演谢千里,2011年12月27日凭借《双城生活》徐嘉惠获得BQ2011红人榜,2012年电视剧《离婚协议》饰演高治平,2014年在《后婚姻时代》饰演刘展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松岩 饰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