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首支预告片公布 开创魔幻史诗巨制全新纪元


来源:凤凰娱乐

在数以亿计的影迷和玩家的翘首期盼之下,传奇影业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30分在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上发布了电影《魔兽》的首支全球预告片。片中部落与联

魔兽剧照

在数以亿计的影迷和玩家的翘首期盼之下,传奇影业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30分在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上发布了电影《魔兽》的首支全球预告片。片中部落与联盟戏份相当、不分伯仲,几段细腻的人物刻画为故事情节增添了不少悬念,当然,最为震撼的还是片中恢弘壮阔的战争场景,每个画面都气势磅礴,逼真至极,不愧被无数网友称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预告片在播出后的第一时间就获得了中外媒体的一致盛赞,称《魔兽》有望开创魔幻题材史诗影片的全新纪元。

预告片中,影片的主要人物洛萨、莱恩国王、奥格瑞姆、杜隆坦、迦罗娜等均有亮相,故事以失去家园的兽人部落为了生存而不惜发动战争侵略艾泽拉斯为开端,部落与联盟双方的领军人物都决心以生命为代价,保卫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宿敌即将联手,两个世界的较量一触即发”,这也似乎暗示着联盟与部落之间的对决不会仅仅是你死我活那样简单。

虽然只有短短两分多钟,但预告片中一幕幕宏伟壮阔的超大场面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已经足以在满足铁杆游戏迷的同时也全然激发出普通观众的好奇心,正如导演邓肯·琼斯(《月球》、《源代码》)在不久前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同时身为资深魔兽玩家和电影导演两个角色,自己一直力图“在保证忠实游戏的前提下,创造出一个真正引人入胜的故事”,让从没玩过游戏的人们也被牢牢吸引。除了导演,创造出这一视听奇迹的幕后功臣,还包括了全球电脑特效的领军力量工业光魔(ILM)、维塔数码(《魔戒三部曲》、《阿凡达》)以及曾在《星球大战》系列前三部中效力的美术指导加文·巴奎特。

电影《魔兽》由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魔兽世界》改编而成,演员阵容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另外,华人巨星吴彦祖也首次挑战魔幻大片,饰演古尔丹一角。

作为今年“暴雪嘉年华”的重头戏,电影《魔兽》的首支预告片不仅在活动现场引起空前轰动,更在全球各个媒体和社交平台得到了病毒式的疯狂传播。在中国,上万网友苦苦熬夜到凌晨三点半,只为一睹《魔兽》真容,大批观众在看完预告片后都留言说“激动得无法言语,只是热泪盈眶地一遍一遍地按下回放键”,“仿佛多年的终极梦想得以成真”。电影《魔兽》将于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大陆有望同期引进。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魔兽》 预告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