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音乐大满贯 全球华语榜获封最佳男歌手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张杰远赴新加坡参加“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据悉,张杰此行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包括:最佳男歌手、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对唱金曲《燕归巢》、20大金曲《剑

张杰音乐大满贯

近日,张杰远赴新加坡参加“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据悉,张杰此行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包括:最佳男歌手、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对唱金曲《燕归巢》、20大金曲《剑心》。颁奖礼当晚,张杰一袭简洁清爽西装亮相,并登台演唱歌曲《很奇怪我爱你》感恩与歌迷间家人般的情感。颁奖礼之后张杰更微博与歌迷幽默互动,歌迷也自发话题#张杰音乐大满贯#盘点其音乐奖项。据悉,张杰此前媒体采访曾透露,一直在筹备新专辑,并承诺用心打磨细节,做出问心无愧的音乐,让歌迷们拭目以待。

张杰全球华语榜获封最佳男歌手

张杰再获最佳男歌手 十年成就音乐大满贯

11月6日晚,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于新加坡举行,张杰荣获“最佳男歌手”、“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由张杰所演唱大热剧集《古剑奇谭》主题曲《剑心》获得“20大金曲奖”,张杰与张靓颖共同演唱的《燕归巢》也获得“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颁奖礼当晚,张杰一身简洁清爽西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登台以外,张杰全程认真欣赏整场音乐盛宴,偶与同为“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吴克羣和品冠,及“最佳女歌手”谢安琪互动,尽显成熟稳重唱将风范。而自出道以来,加上此次所获奖项,张杰已获得32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奖,5次最佳男歌手奖,多次在国际音乐盛事中发声,堪称音乐奖项大满贯。

当晚张杰在众多歌迷的欢呼与掌声中登台,献上一曲《很奇怪我爱你》表达对歌迷的感谢。张杰表示:“相爱真是很奇怪的事情,和歌迷之间就像家人一样,我爱你你爱我。”手拿奖杯的张杰还透露,上次领取最受欢迎新人已然是十年之前,如今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十分感恩,要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并真诚承诺,一定要努力,争取明年再来新加坡为歌迷奉献演唱会。

获奖致辞温暖歌迷 张杰新专辑蓄势待发

此行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张杰更有一席温暖致辞感动全场:“今天我很想很想告诉大家我的歌迷叫什么名字,他们叫星星,那是因为十年前我自己出的第一首歌叫《北斗星的爱》,所以我给他们取名叫星星,我希望他们能遍布天下,照亮大家,彼此温暖。”歌迷更自发微博话题#张杰音乐大满贯#,盘点张杰历来荣获音乐大奖,横扫各大榜单,还有热评:“杰哥,你最珍贵的,不是你给你的粉丝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你的粉丝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你一直默默地支持你。”

颁奖礼之后,张杰也悉心与歌迷互动,感恩发博:“认真思考一个问题,拿奖杯好看,还是拿话筒好看?都比不过爱我唱歌的你们好看!”言辞幽默又满含爱意,歌迷也因此更加期待张杰新的音乐作品。此次荣获最佳男歌手等多项大奖,似也意味着张杰新的音乐征程全面启动,此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张杰也曾透露:“两年时间在不断准备筹备新专辑,希望放慢这个过程,音乐质量精益求精,不断打磨,做出问心无愧的音乐。”让人拭目以待,在音乐方面,张杰会有怎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张杰 音乐大满贯 全球华语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