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时尚大片曝光 造型甜美复古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景甜受邀出镜《时装L'OFFICIEL》11月封面大片。采访时,景甜头上顶着无数个发卷,略显夸张。她还自拍了几张自嘲:像包租婆吗?然而,妆发完成后,一个甜美的复古名伶出现在镁光灯下。 对很多

景甜时尚大片曝光

近日,景甜受邀出镜《时装L'OFFICIEL》11月封面大片。采访时,景甜头上顶着无数个发卷,略显夸张。她还自拍了几张自嘲:像包租婆吗?然而,妆发完成后,一个甜美的复古名伶出现在镁光灯下。

景甜造型甜美复古

对很多人而言,景甜是个谜一样的女孩儿。为什么她参与的电影项目都颇具分量?为什么和她搭档的男主角大多是影帝?为什么面对如此优渥的资源,她还能镇定自若?正像主持人李静所言,景甜是少见的,没有一丁点城府的女艺人。而现实中的她就和电影里一样,娇小,有力。聊上两句,你就会忘记眼前坐着的是个姑娘——她当然没有任何架子,但实在有股男子气魄。她的眼神似乎在说,靠自己,最靠谱。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景甜 时尚大片 曝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