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要演少年版屈原!加盟电视剧《思美人》


来源:凤凰娱乐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刘芸、孙茜

易烊千玺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刘芸、孙茜等主演,杜淳特别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近日该剧再曝重磅消息,超人气组合TFBOYS易烊千玺将加盟《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版屈原,首度在古装剧中挑战历史经典人物。

生于湖湘向楚国先贤致敬

易烊千玺契合少年屈原气质外形

电视剧《思美人》取材自中华历史文化,根植于战国风貌,将屈原从少年到青年再到成年的成长脉络,深入挖掘屈原作为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和改革家、外交家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并经由超一流幕后团队的精心打造和一众人气偶像与实力明星的全新演绎,在荧屏上呈现一个兼具浪漫传奇色彩和历史文化厚度的屈原形象。

易烊千玺出生于湖南怀化,身上流淌着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多才多艺,自幼喜好书法,浸润传统文化熏陶,加之其俊逸灵秀的外形和性格,都与剧中年少诗名传天下、英姿勃发的少年屈原分外契合。据悉,易烊千玺已经开始有计划地进行专项训练,诵读《楚辞》并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力求塑造一个能够留给观众深刻印象的人物形象。

马上迎来15岁生日的易烊千玺在剧中将如何诠释俊秀聪慧、才华绝代的兰草美少年,将如何演绎屈原这样一位世界历史文化名人的少年时代,必将引发各界热议与关注。

少年偶像弘扬传统文化

易烊千玺荧屏还原兰草美少年

在《思美人》中,屈原系楚国大司马之子,楚国王室后裔。出身名门的他,外形俊美、才思敏捷,且秉性高洁,有无与伦比的诗才和对美的感知能力,总能领略到世人所觉察不到的万物之美。在屈原眼中,天地万物皆有灵性,他爱花,视兰草为花中君子,并引为知己。身为“兰草美少年”的少年屈原,极致的纯真、对美的热爱和纯净的理想主义,为其将来的成长、爱情和从政生涯留下了伏笔。少年版屈原的成长,融入了亲情、智慧、励志和家国情怀等多种元素,韵味悠长。可以预见,易烊千玺将在荧屏呈现一个品性如兰的翩翩美少年,绽放另一种风华初现的璞玉之美,带给观众和粉丝焕然如新的清新感受。

屈原生活的时代距离当下已有2300多年,许多人除了端午假期以及吃粽子习俗外,对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典故越来越陌生。《思美人》作为一部青春历史传奇巨制,在牢记“以史为根”的创作准则的同时,通过易烊千玺、马可、乔振宇、杜淳、张馨予、刘芸、孙茜等新生代偶像和实力派明星的人气和号召力,向广大年轻观众和粉丝普及和传播中华历史文化的精华,致力于将偶像的力量进行最富正能量地开发。该剧发布消息以来,网上许多粉丝自发掀起了读《楚辞》、背《离骚》的风潮,展现了一股传统文化生机勃勃的力量。

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即将于12月底正式开机,继全明星阵容陆续公布之后,豪华幕后文史顾问和制作团队也即将曝光。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