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奇遇记》金世佳成了唐三藏 一路“桃花”开不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南方黑芝麻冠名播出的《西游奇遇记》日前揭晓了首个明星角色定位,腆着肚子的“小岳岳”跟二师兄可算是“配一脸”。那么取经团的其余几人又待如何?

金世佳颜值高

凤凰娱乐讯 由南方黑芝麻冠名播出的《西游奇遇记》日前揭晓了首个明星角色定位,腆着肚子的“小岳岳”跟二师兄可算是“配一脸”。那么取经团的其余几人又待如何?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金世佳肩上站着个将要跌落的Q版唐僧,看来这回鲜肉是成了那唐三藏。

只见海报中,小唐僧头戴护目镜、脖挂厚围巾,一身飞行员的造型,与传统唐三藏的形象有些出入。而金世佳蹙眉撇嘴,一脸痞痞的模样,似乎也与唐僧温文儒雅的气质不甚符合。但仔细一想,金世佳和这高僧却有诸多相似之处。别的不说,俩人都有着一副好皮囊。那东土大唐而来的唐三藏是“顶丰额阔天仓满,目秀眉清地阁长”,金世佳也长得相貌轩昂,丝毫不输人。即将而立之年的他,蓄着胡子又更多些硬汉味道。而两人不光是长得体面,肚子里还都有货。从小庙里长大的唐三藏,读遍诗书经文,怎么也称得上是博学多才。金世佳曾去日本求学,生活坎坷也将他历练成了一个爱思考、有思想的好青年。在他的微博上,时有深度长文出现,让一众网友都甘愿“献上膝盖”。

但有句话说得好,叫做“实践出真知”。金世佳究竟当不当得这唐僧还要到现场去看看。可别说,这两个“妙龄风流子”倒真有着相似经历。当年唐僧师徒路遇“女儿国”,女国王见着唐三藏模样俊俏,唤一声“御弟哥哥”便要留他下来。而金世佳此次也是好好当了回“哥哥”,一路上认这妹妹、认那妹妹,可是“桃花”不断。撇开这不说,金世佳还和唐僧一样有个好心态。为取得真经,师徒几人需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打退数不清的妖魔鬼怪。这厢唐僧虽没什么手上功夫,但胜在心定,始终坚信众人合力便可修成正果。那厢金世佳也总能积极应对,没事唱个《南山南》《阳光总在风雨后》来给自己打劲。

至此,八戒和师父已列队站好,只等队友前来汇合。那么剩下的三人将分别以什么身份现身,大家最为期待的齐天大圣又将会由谁来扮演呢?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