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星救援》新特辑“冬兵”亮相 中国元素引关注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即将于11月25日与观众见面的年度太空科幻巨制电影《火星救援》新曝出了一款特辑。与之前曝出过的任何一款物料不同,这是片方专门为中国观众打造的独家特辑,听起来是不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呢? 这款中

《火星救援》剧照

近日,即将于11月25日与观众见面的年度太空科幻巨制电影《火星救援》新曝出了一款特辑。与之前曝出过的任何一款物料不同,这是片方专门为中国观众打造的独家特辑,听起来是不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呢?

《火星救援》新特辑“冬兵”亮相

这款中国独家特辑,以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所扮演的队医宇航员克里斯-贝克为主角,讲述了阿瑞斯3号的小组成员在火星上的遭遇和经历。他在视频中透露,“在火星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出错,由于一场始料未及的风暴,小组的一名成员被认为已经去世,但实际不是,这也是这个故事的开端。”因出演《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一角走红的塞巴斯蒂安-斯坦,时下可谓是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中国也积攒了不少人气,中国影迷用“包子”、“384”、“冬兵”作为对他的呢称。在此前片方公布的《火星救援》主创来华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塞巴斯蒂安-斯坦的名字。

《火星救援》自10月2日在全球各地公映后,票房成绩一路高歌,雄霸了北美四周票房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近4.77亿美金,创下了雷德利-斯科特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

已经78岁的一代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依然活跃在好莱坞影坛,曾创作过众多里程碑式的电影,如《异形》、《银翼杀手》、《角斗士》、《末路狂花》、《普罗米修斯》等等,在国内很多导演及影评人心中都是值得尊敬的电影人。

《火星救援》为什么特别受期待?

第一,这源于他的好口碑。

《火星救援》上映虽一月有余,但是在烂番茄网站上依然保持着93%的新鲜度,IMDB维持8.2分。这两家网站拥有多类型用户,包括媒体、影评人、资深影迷和普通观众,如此过硬的口碑让这部电影产生了“自来水”的效应,让这部影片期待值爆棚。

《纽约邮报》称这不仅仅是马特-达蒙,也是雷德利-斯科特近年来最棒的作品。《电讯报》称这是一部细节至上的电影,包含了许多雷德利-斯科特电影的元素,影片的科学逻辑尤其出彩。著名影评人张小北在看完电影后评价:“这部电影让我有非常愉悦的观影感受,强烈期待公映后的IMAX版本。”影评人毒舌列文称:“绝对是一次不亚于《地心引力》和《星际穿越》的绝佳观影体验!这应该是好莱坞第一次采用如此写实的手法来拍摄一部科幻片,观众的快感并非来自冒险的惊心动魄,而是真实细节的魅力!”

第二,则源于片中的中国元素。

近年来,好莱坞电影植入中国元素已经是屡见不鲜,而在这一部电影的全球营救行动中,中国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如果你认为二十世纪福斯在这部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是刻意的,那你就错了,在安迪-威尔的小说中,中国国家航天局就已经是救援能够成立的关键因素,影片如何表现书中的中国元素也成了书迷们期待的看点。原著中,中国贡献了自己的助推器,放弃了筹备已久的航天计划,加入这场营救行动,最后也换得了一个NASA下一次登火星的宇航员名额。中国演员陈数将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中国航天官员。

目前已经请确认,雷德利-斯科特、马特-达蒙、塞巴斯蒂安-斯坦、陈数、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制片人迈克尔-谢费、编剧德鲁-高达都将参加19,2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映礼及发布会,为《火星救援》造势。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来华,势必会引爆11月整个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火星救援》 中国独家特辑 “冬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