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女儿美拍视频曝光 草坪上翩翩起舞(图)


来源:凤凰娱乐

有段时间没露面的Grace大姐姐,最近出现在了爸爸曹格的美拍里,剪了利落短发的她正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尽情享受阳光跟美食,除去了童星的光芒跟出名带来的影响,此刻她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这个视频是曹格一家人

曹格美拍截图

有段时间没露面的Grace大姐姐,最近出现在了爸爸曹格的美拍里,剪了利落短发的她正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尽情享受阳光跟美食,除去了童星的光芒跟出名带来的影响,此刻她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这个视频是曹格一家人外出野餐拍摄的,经常组织家庭活动的吴速玲可以说是一个好妈妈的典范,不仅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两个孩子也都是潮装出行,而且她还做得一手好菜,这个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观众就领略到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孩子 爸爸

曹格美拍晒Grace翩翩起舞视频 活泼可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7/c90d1ff8-3527-4037-a02a-17e5c2374c7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