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姐司马燕病逝10个月 丈夫被曝与闺蜜偷情5年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前港姐司马燕病逝10个月后,老公吴忠义被曝偷吃她的好姐妹、富家女Summer长达5年,更允诺等恢复单身,立刻将她扶正,不知是否因为舆论炮火猛烈,Summer从一开始坦承已和吴忠义订

吴忠义和司马燕(图左)及Summer(图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前港姐司马燕病逝10个月后,老公吴忠义被曝偷吃她的好姐妹、富家女Summer长达5年,更允诺等恢复单身,立刻将她扶正,不知是否因为舆论炮火猛烈,Summer从一开始坦承已和吴忠义订婚,现在又全盘否认,表示和吴忠义根本没交往。

Summer勾搭上司马燕的老公,传出司马燕为此借酒浇愁,导致患胃癌逝世,据报道,Summer受访时否认与吴忠义交往,“我们没有拍拖5年,只是认识超过5年。”吴忠义也回应:“我没有背叛过任何人!”其余皆不愿多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