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坦言勾引男人功夫了得:这是本能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林依晨一直是演艺圈出名的乖乖女,不过她却坦言自己“勾引男人”的功夫了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勾引本能,像开关一样,遇到喜欢的人就打开,不喜欢的人自动关闭”。

林依晨(资料图)

林依晨(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一直是演艺圈出名的乖乖女,不过她却坦言自己“勾引男人”的功夫了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勾引本能,像开关一样,遇到喜欢的人就打开,不喜欢的人自动关闭”。她透露,刚开始认识丈夫时,被他身上的麝香味吸引住,往后约会她会特别挑选香味,知道丈夫喜欢识大体、温暖的女生,她也特意展现这一面,成功“勾引”到丈夫。反观她的师弟简宏霖的勾引招数就老套多了,献殷情、嘘寒问暖是他常用的招术,但他面对心仪的女孩往往过于害羞,笑说:“因为太害羞,所以我常常勾引失败。”

林依晨的丈夫大部分时间待在美国工作,她则四处拍戏,维持婚姻之道就是互相信任,偶尔丈夫会吃醋问她:“怎么和你合作的都是帅哥?”但林依晨心中有一把严格的尺,不容自己踰矩,这次在新片的尺度突破以往,问她若是以后有更大的尺度是否需要报备?她正色表示:“我不会为了谁而不做什么事,但基本上若是有更大的尺度,在我这一关就过不了,所以也不需要到下一关报备。”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底线,是她认为最基本的互相尊重。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林依晨 丈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