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池回应“包养门”:从未对不起家人


来源:凤凰娱乐

报道原文称,金池13年前车祸毁掉星梦,并欠巨款,由于压力过大,一度迷失答应小开,接受一个月18万(约合人民币35334元)包养条件,险些做出傻事。金池坦言:自己承担多大的压力都可以,但是家人不行。

金池(资料图)

20日上午,台湾媒体报道金池自曝曾迷失接3万元包养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今天下午金池发微博称“ 问:比今天北京大雪更夸张的是什么?答:标题”疑似对该报道的回击。对此,有媒体联系金池,她表示其实想告诉那些还在为自己梦想拼搏的年轻人,生活没有捷径,她一直都是靠努力拼搏才取得今天的成绩,挣得都是血汗钱,从未做过对不起家人的事。

新闻回顾

“好声音”金池自曝曾接受包养:一月3万5

据台湾媒体报道,13年前车祸毁掉星梦,金池独自扛下180万台币负债,那时驻唱月薪约3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889元),由于压力过大,一度迷失答应小开,接受一个月18万(约合人民币35334元)包养条件,险些做出傻事。

她来台宣传新专辑,透露当年公司解散后转到酒吧驻唱,2004年小开相中她亮眼外貌,要求“不要唱了”,得知对方包养意愿,她内心天人交战。最后压力战胜自尊心,金池随对方返回大别墅,办事前小开要求“你先去洗一下”,一句话让她颜面尽失,趁机逃离别墅,躲回家中痛哭整夜。

所幸人生于2005年出现转机,她应邀赴大型连锁酒吧驻唱,月薪大幅成长,3年后在网络结识大11岁的老公Calvin,隔年登记结婚。4年前她在《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亲力亲为制作新专辑《女人》,婚后小产一次,目前积极养身,她笑说:“婆婆很急,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抱孙?”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金池 包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