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居豪宅,爸爸是公司股东,“隐形富二代”李光洙为啥这么拼?


来源:凤凰八卦

李光洙遇上了金钟国,节目中老是被金钟国“欺负”,总是“受虐”、“背叛”,塑造了一个蠢萌的喜剧形象。这些点点滴滴让“长颈鹿”的形象更加充满爱心,成为人气收割机,出演了许多“好男人”形象的影视作品,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和朋友。

很多人认识李光洙都是因为综艺《Running Man》。

节目初期,不管从粉丝数量还是知名度来说,李光洙都是几位嘉宾中存在感最低的那个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太起眼的人,在节目开播三年后,却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席卷荧幕,甚至走出韩国,红遍亚洲,在中国、越南、泰国等地,李光洙的人气不亚于当红偶像组合成员。

  

难怪连他自己都傲娇的表示,请叫我“亚洲小王子”。李光洙用实际行动再次印证了那句老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隐形富二代,人高又多金

李光洙,1985年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杨州市,巨蟹座,李光洙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爸爸身高179,妈妈身高169),从小个子就高,条件相当出众,人高又多金。

李光洙的父亲名叫李宗浩,是韩国一个家具厂的股东。

感受下家具厂小开的财富——

某集《跑男》中,众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工厂。

注意!前方有高能~

而这里居然是李光洙爸爸的工厂!

这样的场景把其他跑男团成员都吓了一大跳!因为李光洙进团时低调乖巧,于是大家都以为他是普通人家的小孩,完全没有人认为他是富二代!

再来看看李光洙自己住的房子——

太整洁了,哪里像单身汉宿舍啊~

还可以俯瞰汉江江景哦!江景哦!景哦!哦!

在李光洙家中,可将整个汉江尽收眼底,标准的江边豪宅。有热心网友计算出这套房子价值900万元,真是数到手指头都用不过来了~

不过也有人说这房子是租的,不过能住月租几万的豪宅,也是阔气~

17岁签约出道,8年寂寥,四处碰壁

少年时还有点婴儿肥

李光洙从小就向往明星光环,因为特别喜欢让别人注意到自己,小时候就会和弟弟自编剧本,在亲戚面前表演。

高中时他画过画,甚至想过考美术大学,但后来发现自己不太适合在一个地方待很长时间并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情,所以放弃了。

因为身高1.9米,李光洙高二时就开始自己打工赚钱报名模特学院了,2002年正式成为签约模特,那时候他才只有17岁。高中毕业后,他便开始正式以模特身份活动。

因为喜欢在人前表演,李光洙高中时曾加入剧团表演儿童剧,这也成为了他正式步入娱乐圈的重要契机。

  

《梦幻女郎》再生“Running Girls”

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他为了专注于演技,大学时选择了放送演艺科。期间,他参加了许多电视台的选拔,但都没有被录取。

思考再三,他决定先去部队服兵役,于2005年入伍,两年之后再度回到学校完成学业。李光洙因此成了娱乐圈为数不多在出道前就服完兵役的明星之一。

退伍归来的李光洙开始接广告,他出演的《KTF Show-二十岁篇》为他获得2008 Mnet 20's Choice颁奖礼CF新星奖,收获不少名气,并被MBC情景剧《他来了》看中,开启了表演之路。

领奖时的样子,蘑菇头造型深入人心

随后李光洙出演了《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中的光洙,与后来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女二的刘仁娜搭戏,社长也是通过这部剧认识他们的,感觉都有点本色出演。

之后又出演了古装剧《同伊》中的英达,一个纯粹为了搞笑而存在的角色。他在早期的这些作品中,从来没有做过主演,都是各种客串龙套的角色。

加盟《跑男》一朝翻身 变身亚洲小王子

2010年,当了8年路人甲的李光洙终于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加盟综艺节目《Running Man》并作为固定嘉宾参加拍摄,知名度渐渐打开,人生真正开始走上上坡路。

就像郑恺的那个屁,全面蹦出了新的人生。

韩版《跑男》刚播的时候,李光洙不管从粉丝数量还是知名度,在几位嘉宾中都是存在感最低的,他的优势除了身高,几乎毫无特色。

李光洙遇上了金钟国,节目中老是被金钟国“欺负”,总是“受虐”、“背叛”,塑造了一个蠢萌的喜剧形象。

他们各自有一个外号:“老虎”与“长颈鹿”。长颈鹿李光洙作为食物链下端,在游戏中自然是屡屡受伤,笑料囧相层出不穷,就像是中国版《跑男》里的王祖蓝,是各种笑点的原产地。

来看看他在《跑男》里有多拼——

  

这个造型为他赢得了“光凡达”的称号

《跑男》的导演就曾经说过,找李光洙加盟就是因为觉得他认真到了可笑的程度。

对于金钟国,李光洙很明白:金钟国老是在欺负我,许多人看起来觉得不太好,但我知道,金大哥也明白,大哥为了塑造出我这样的角色,为了让我在这个节目中有事情做,为了制造节目效果才欺负我的。多亏了他这样对我,才有了现在长颈鹿的诞生。

备注:

关于“长颈鹿”外号的由来,是这样的——在《小伙子蔬菜店》的戏里有个女孩认为光洙和长颈鹿很像,因为他们都有双漂亮的眼睛,也很高,以及很善良。于是这个称号就在《跑男》中被叫开了。

恭喜长颈鹿找到另一半~

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结交一帮花美男好友

除了搞笑逗乐的一面,李光洙还是个超级暖男:做游戏时扶住差点摔倒的同伴,帮别人整理散乱的衣服,化妆时叉开腿照顾身高比自己矮的化妆师。

这些点点滴滴让“长颈鹿”的形象更加充满爱心,成为人气收割机,出演了许多“好男人”形象的影视作品,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和朋友。

第一部电影作品《平壤城》。

《城市猎人》搭档李敏镐朴敏英出演一个认真的国家通信网络小组组员。比长腿欧巴李敏镐的腿还长啊~

《善良的男人》中他饰演了一个善良到连隔壁家的狗都嘲笑他的男人。

真正让他崭露头角的作品则是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李光洙饰演的“朴秀光”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却身患抽动秽语综合症,演技精湛大获好评。

他还与戏中针锋相对的赵寅成结下了兄弟般的情谊。

宋仲基、李光洙、赵寅成三人是韩娱圈公开的死党,李光洙有次被问及,如果宋仲基和赵寅成同时约见他,会选谁时,李光洙选择了赵寅成。

对此,宋仲基却很淡定地表示,“当李光洙和赵寅成同时约我时,我也会选择去见赵寅成。因为我猜我和光洙应该会在(赵寅成)那里碰面。”

赵寅成还参加了李光洙妹妹的婚礼,当时尚在服役中的宋仲基也请假出席。

  

李光洙的好友圈里真心不缺花美男啊~

同为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和李光洙,因《Running Man》结缘。

2013年8月27日,宋仲基入伍,当时军营前除了有上百名粉丝齐聚欢送外,李光洙也有到场。

长颈鹿红过EXO 终将迎来他的时代

李光洙现在到底有多红?看看他所到之处——

《跑男》团出访海外,不管是上海、香港、澳门还是越南,走出机场时总能听见女生们扑面而来的呼喊声——“光洙”、“光洙”。他的应援牌有时甚至会超过刘在石和“周一情侣”。

  

在亚洲其他地方,他的人气也一点不亚于EXO等当红偶像组合,他自己都曾经傲娇地表示,请叫我“亚洲小王子”。

对于收获的这一切,李光洙表示: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拜《Running Man》所赐,让那么多人知道我、喜欢上我。还得到了很多演出的机会。

2015年,李光洙终于迎来了第一部担纲主角的作品——电影《突然变异》。影片中的他饰演一位因药物副作用突然变异成了一半鱼一半人的生命体,迅速成为全民偶像之后又被人们摈弃厌恶的悲剧人生。

对的,就是在这部由他主演的影片里,大部分时间他都戴着一个大大的面具!

考验演技的时刻到了~

  

“能成为值得信赖的演员是我的梦想,也想通过挑战善良的、邪恶的等不同角色,得到观众们的认可。直到现在也是如此,一直在争取做能让自己幸福的事情。”——李光洙

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一个认真、执着、而又温暖的李光洙,未来的路还能越走越宽,属于他的时代终将到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李光洙 金钟国 EXO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