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兰谈儿媳大S怀二胎:生男生女不重要 健康就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11月21日,由阳光公益基金举办的“阳光一家亲”公益好朋友2015年度文艺汇演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现场,基金会理事长杨澜担任主持人,龚琳娜、柯蓝等纷纷现身支持。当天,

张兰、小玥儿、大S、大S妈妈(从左至右)

凤凰娱乐讯 11月21日,由阳光公益基金举办的“阳光一家亲”公益好朋友2015年度文艺汇演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现场,基金会理事长杨澜担任主持人,龚琳娜、柯蓝等纷纷现身支持。当天,张兰以项目资助人身份出席,被问到大s怀二胎一事,张兰喜上眉梢:“很高兴,生男生女都不重要,健康就好。”

相关新闻:

大S真怀二胎了!气愤被曝光破坏习俗:才一个月

大S衣着宽松、穿平底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当妈之路十分辛苦,好不容易生了爱女汪希玥,终于得偿所愿,如今女儿已1岁半,但仍努力也再生第2胎,今传大S已有二宝的喜讯!

大S昨带着老公参加奶奶寿宴,她衣着宽松、穿平底鞋,有媒体就指她飘孕味,表示身边朋友透露“大S已怀第2胎”,对此S妈也没否认。

台湾媒体采访大S本人,她气愤说:“我目前怀孕才1个多月,根本不该说!现在每天都有明星怀孕生子的新闻,不急着报我吧?”骂抢先批露的媒体不知从哪儿来的消息,并破坏怀孕没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规矩。而小S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便回应,虽然她很担心姐姐的情绪受影响。

早前报道:

汪小菲“喊话”大S生二胎:再接再厉完成任务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大S、汪小菲一家三口(资料图)

2014年4月24日诞下女儿汪希玥的大S,近日与老公汪小菲在北京为女儿办百日宴,双方家长及黄晓明等圈内好友出席。大S产后身形显得丰腴,而做了母亲的她似乎更加感性,观看现场播放的MV时还感动落泪。

当天,汪小菲为大S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他自己精心制作的一个MV。视频中曝光了两人的不少童年照、婚礼片段及相处点滴,结尾还有夫妻俩与小玥儿甜蜜温馨的场面。大S当场感动落泪。制片人肖飞在微博上曝光了当日宴席的照片,并称:“从@汪小菲结婚到如今希玥百天,一眨眼快五年了,时间是这么的不经用,但还是我们这帮老男孩们在见证着,举杯同祝,感动常在……”照片中,汪小菲一身休闲装扮,大S穿着黑色上衣红色裙子,身形明显发福。小希玥则穿着白色公主裙,头戴粉色蝴蝶结,在爸妈的怀里非常配合地和大家合影。

近日,汪小菲参加活动时还表示,希望能再接再厉完成婚姻家庭的更多任务,隔空喊话大S生二胎。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兰 二胎 大S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