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品Live 首创“双屏”观看视频的APP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初,就在某讯视频网站大佬还在宣告“大视频时代真的到来了”,还在通过QQ、微信、微博、音乐、游戏等平台资源优势,“正在改变”用户观看网络视频习惯

郑恺

2015年初,就在某讯视频网站大佬还在宣告“大视频时代真的到来了”,还在通过QQ、微信、微博、音乐、游戏等平台资源优势,“正在改变”用户观看网络视频习惯的时候,一个名不见经传,没有大平台做后盾的APP,却默默的发现了移动互联网视频观看的另一个视角,“双屏+互动”看视频!

热依扎

作为一个与目前移动互联网上带有直播功能完全不同的APP软件,出品Live专注于影视内容,拥有强大的明星资源,明星用户可通过APP的界面操作,发起公开的在线视频陪看直播功能,参与陪看的普通用户能够同时在一个屏幕上看到播放中的视频和明星直播画框,明星和普通用户能够在同时观看视频的时候,利用语音、弹幕实时互动,谁会想到看个视频还能同时做那么多件事?又有谁会想到,原来和明星互动还能这么玩?

2015年11月21日下午,出品Live首次与电影《临时演员》合作,直播了发布会现场,作为助力电影宣传的预热,短短20分钟里,就收到了活动前期招募到的200位“临时记者”1000条提问,为后续的合作活动准备好了丰富的互动内容。作为第一次即将玩转双屏互动看视频的郑恺和热依扎,也对这种新玩法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出品 Live 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