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渝民与林依晨拍床戏,下床找不到裤子了!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和周渝民(仔仔)在新片《追婚日记》中有场床戏。导演安竹间说,拍这场戏时,仔仔还没向女友求婚。虽然床戏点到为止,但该亲的还是要亲,仔仔拍到下床还找不到裤子。 续14年前情缘 这部电

周渝民在《追婚日记》中压在林依晨身上热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周渝民(仔仔)在新片《追婚日记》中有场床戏。导演安竹间说,拍这场戏时,仔仔还没向女友求婚。虽然床戏点到为止,但该亲的还是要亲,仔仔拍到下床都找不到裤子。

续14年前情缘

这部电影是《杜拉拉升职记》的续集,林依晨和仔仔都拿过金钟奖,所以床戏只拍3次就搞定,本以为他们首次合作就有默契,但工作人员查出早在14年前,她就在仔仔MV里跟他谈情说爱。

仔仔被问到床戏的困难点?他笑说:“拍摄真的都很顺利,只是中途要下床时找不到裤子穿有点尴尬!”因为工作人员忘记在场景里,放他们的衣服和裤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周渝民 林依晨 床戏

周渝民结婚了 秀婚戒套牢喻虹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2/0058fd2e-d01c-4f0c-9e65-f4720427d11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