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一年级》喝酒醉倒 佟大为心疼直接扛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袁姗姗和佟大为是《一年级》大学季里工作上的最佳拍档,一个负责“刚”、一个负责“柔”,在两位老师刚柔相济的共同管理下,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

袁姗姗和佟大为

凤凰娱乐讯 袁姗姗佟大为是《一年级》大学季里工作上的最佳拍档,一个负责“刚”、一个负责“柔”,在两位老师刚柔相济的共同管理下,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开始“天天向上”。本周,同学们赶赴外景地拍戏、学以致用,期间发生了不少趣事。爱“蒙圈”的袁姗姗在学生面前出了“洋相”,本是请大家喝酒没预想自己竟然第一个醉倒,好在“暖男”佟大为及时将其扛走,才没让袁姗姗“露宿黄沙”。

袁姗姗请客放肆豪饮没想却是“一杯倒”走出校园来到银川独具特色的西部影视城后,老师和同学们都掩不住的兴奋。尤其在工作之余,能在景点逛逛、尝尝当地美食,那日子真是“爽歪歪”啦。副班袁姗姗带队邢菲、袁雨萱等率先完成了一项“奇葩”任务,早就与学生们混得“铁熟”的袁姗姗便提议大家一起去庆祝庆祝,更自发请客去当地有名的酒铺痛快喝一杯。“我觉得我们这组是最开心的一组了”“大家干啊!”“太爽了!”。袁姗姗满脸写满“高兴”二字,给自己斟满一杯酒,当着学生们的面就干了,从温柔体贴的“姗妈”一下突变成豪爽的女汉子。然而,高兴的后果是,还没等袁姗姗喝得尽兴,自己就有点犯迷糊了。“我觉得姗姐你喝多了吧”一旁的学生看出了异样,关心的询问。“我觉得我喝得和你们一样多啊,怎么我就感觉要醉了”“不行不行,我要晕了”,袁姗姗说着说着,便一头栽倒在桌子上。

佟大为暖心“护花” 将“醉女”袁姗姗扛回家“姗妈”自发请客喝酒,却没想自己这“一杯倒”的酒量给自己惹了大麻烦。袁姗姗在学生们的亲眼见证下贪杯醉倒,这回可真是糗大了。眼见袁姗姗当即就摊到在铺子里,作为现场唯一的男老师,“暖男”佟大为关切心起,“我背她回去吧”,二话不说就将袁姗姗扛在自己背上走了回去,尽显同事间的关爱之情。两人一同来到《一年级》当老师,一个是班主任,一个是副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袁姗姗是佟大为的得力助手,在佟大为顾及不到的生活和交流的问题上,袁姗姗正好补足空缺,两人的默契合作堪称完美。在私下里,佟大为和袁姗姗是交心的好朋友,不时交流教学经验。这次《一年级》集体外景拍戏,佟大为义不容辞的当起了袁姗姗的“护花使者”,更显现出了“一年级”大家庭的温情特有爱的一面。本周六22:00《一年级》大学季师生们的有爱故事还在继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