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最强大脑》为电影选主角 鞠婧祎被选中激动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期录制于上周日结束。知名教授、主持人蒋昌建依旧坐阵主持。“最强大佬”王石、军事评论家张召忠、知名作家郭敬明、Dr.魏和知名女主持陶晶莹

《最强大脑》

凤凰娱乐讯 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期录制于上周日结束。知名教授、主持人蒋昌建依旧坐阵主持。“最强大佬”王石、军事评论家张召忠、知名作家郭敬明、Dr.魏和知名女主持陶晶莹,则组成新奇的评审阵容。郭敬明《最强大脑》首秀,微博自嘲“现场全程漏点没发觉”,被粉丝成为“霸霸”的他倍显紧张。人气女子组合SNH48成为“最强出题人”,24位成员亮相,考验选手脑力。这也让三位男嘉宾王石、郭敬明、张召忠“挑花了眼”,主持人蒋昌建调侃“真是乱花渐入迷人眼”。其中郭敬明一眼选中人气美女鞠婧祎,还表示有可能“请她当电影女主角”,鞠婧祎当场激动快落泪。

郭敬明首录《最强大脑》自嘲“全程漏点没发觉”

Dr.魏:“中国科幻电影靠你”

知名作家郭敬明首次录制《最强大脑》。对于初次在节目露面,被粉丝昵称为“霸霸”的郭敬明,却鲜有露出紧张一面。在现场他不仅屡次被王石唤做“小四子”,其新潮时尚的镂空黑毛衣也成为亮点。他的服装和Dr.魏紧身衬衫形成风格对比,各有千秋。郭敬明还在录制后,在微博发声,自嘲“现场全程漏点没发觉”。

录制现场,郭敬明披露自己正在筹备下一步电影,主题是科幻巨制,上《最强大脑》也是想为科幻电影找寻灵感。他回答:“我之前上网看了几期节目,关注了几个非常牛的选手的挑战,这一次来两个目的,一是为自己的烧脑科幻电影找灵感,二是也想拓展自己的眼界。《最强大脑》展现出人类的大脑十分奇妙,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意思。”

陶晶莹在旁“煽风点火”,撺掇Dr.魏加入娱乐圈拍电影,怂恿郭敬明请Dr.魏拍电影:“小四导演,你的电影要不要留个位置给Dr.魏?”一向冷面淡定的Dr.魏对演电影不感兴趣,倒是对郭敬明“予以厚望”,回应他:“中国一直没有很好的科幻电影,科幻电影的好坏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科学素养。如果您能拍出好看的科幻电影的话,说明我们国家在科技方面又迈进了一步。”让“初来乍到”的郭敬明感到“亚历山大”。而主持人蒋昌建则调侃:“你拍电影应该选我演,因为我头发花白适合当教授,Dr.魏只能演个做实验的。”

《最强大脑》

郭敬明出题目顺带选演员 鞠婧祎被选中激动哭

《最强大脑》第三季首次录制,人气组合SNH48以“最强出题人”的方式惊艳亮相。在挑战项目中,其中24位成员来到现场,因为项目规则需要,王石、张召忠、郭敬明需要每人上去挑选一位成员,成为题目的一部分。

不同于王石、张召忠“慢条斯理”的反应,郭敬明没有在24位成员间逗留太久,而是十分决断地挑中了人气成员鞠婧祎,并且协助挑选出有很高难度的细节,有意增加了题目难度。

当主持人蒋昌建调侃:“小四你可以上台挑演员,这一次头24位演员,不用麻烦你坐飞机全国招演员了。”郭敬明淡定上场,目光停留在鞠婧祎身上问:“你想拍电影吗?”让这位人气成员眼角泛泪激动得快哭泣。

早在2014年年末,就有消息传郭敬明正在筹备科幻电影《未来未来》,还被曝光电影剧本备案,不知此次他为《最强大脑》出题目,意外与SNH48鞠婧祎结缘,会否和该电影有关。

《最强大脑》

上《大脑》寻人脑极限 看道具犯“密恐症”

郭敬明在《最强大脑》现场多次强调,自己要来挖掘“人脑的极限到底在哪里”,还主动曝光自己的“成绩单”,表示:“我参加很多考试、竞赛,像是奥林匹克那种。我也一直有拿奖。直到高二、高三我才开始写文章。”让《最强大脑》“三朝元老”蒋昌建大为佩服。

郭敬明对选手技能津津乐道,却“栽倒”在可怕的道具面前。当期录制中,一个项目道具让郭敬明犯了密集恐惧症。他形容“满满都是干扰因素”、“让我看这么多,我觉得一点区别也没有”。“最强大佬”王石的反应有趣的多,他表示,这个庞大道具让他“感觉很亲切”。

当《最强大脑》选手不以为意,表示“在其中看到一副美丽的图画”时,郭敬明一脸崩溃,还特意向选手请教“这里面到底什么区别”。

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三季,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档在江苏卫视播出!“青春代言人”、“最强出题人”、最强大脑选手纷纷席卷电视荧屏,《最强大脑》与你相约1月1日见!

[责任编辑:王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