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神爷”最喜欢光顾哪些人?


来源:凤凰网星座

说到“财神爷”大家都不会陌生,人人都希望有财神的光顾,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兴隆,事业顺达。在民间常常会有这样一句话,那就是看你有没有财神爷跟着。这个“财神

财神爷

说到“财神爷”大家都不会陌生,人人都希望有财神的光顾,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兴隆,事业顺达。在民间常常会有这样一句话,那就是看你有没有财神爷跟着。这个“财神爷”也就是我们命理中常常说起的财运。有财运的人才会有发财的机会,才会在事业上面露出菱角。下面李双林老师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哪些人会得到财神爷的光临。

想要长时间的有财神爷跟着必须要有足够的福报,也就是善缘要深厚,要具有功德,不可以做害人的事情。心若不善,财必就长久,这样的人即使发一些财也会很快的败光,很快的陷入贫困。不义之财如流水,这句话是不虚的,过往云烟的财谁都是不想要的,只有持续稳定的财富才是真正的财富。

从八字来看这几种人容易得到“财神爷”的光顾:

1、身旺财星旺的人,这种人主要是性格上面自强不息,敢于闯荡和打拼,若是走财星或者是食伤运则暗示会得到“财神爷”的光顾,会获得足够的财富,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2、身弱财星弱的人,命理学讲究是平衡学,一般命运平衡主吉利,一些英豪,俊杰的命局多半是不平衡的,但是不平衡的命局纵使有大作为也会有大灾难,所以平衡的八字是最实在的,身弱就如一个人力气不大,那么财星弱暗示正好是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东西,可以轻松的拿起来,这样的命局也会受到”财神爷“的光顾。若是走帮身运,则财运兴旺。

3、驿马星为财的人,若是年柱为”寅、申、巳、亥“,而从日支推算为驿马星又正好是财星,则属于驿马带财,这样的八字主财运好,很容易快速发财,快速获得财富。若是运气再好,则一生都会伴随着”财神爷“的照顾。

从面相来看拥有这些长相的人会比较的旺财:

一般来讲,小富看鼻,大富看眼;这句话前一段时间李老师在一篇文章提起过,引来了很多的读者提问。所谓的小富看鼻,就是说鼻子若是生的好,如果眼睛无神则只是小富贵,若是眼睛有神,你看着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这种人即使鼻子不是很佳也会获得非常多的财富。眼神藏而不漏,清晰明亮,犀利有威严,则暗示有富贵的征兆。

一般面相中看,鼻子挺拔,有鼻梁,额头宽阔饱满,下巴方圆等这些人都是有好面相的人,从手相看,手心有窝,手指细长,食指下面有肉的人都是财运不错的人。一般李老师在为他人预测的时候发现,但凡是富贵的人都有富贵的相,并且和富贵的人在一起总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气场,即使你不了解对方的财富。这就是气质,相学讲究的是:”精气神“,看着有精神,容光焕发,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场,这样的多半都是富贵之人,多半都是有财神光顾的人。

李双林易语:在网络上面流传了很多关于生肖看财运的文章,什么最发财的生肖,最倒霉的生肖等,这些就和星座一样,没事看着消遣,实际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看的最多的就是这些文章,所以误导了不少的人。就比如姓名学的打分,弄的很多老师都无法正常的为其选择好的名字,而是一味的让客户满意取一些分数高的名字来忽悠信众。一个人有财神跟着固然是好的,若是没有也不能放弃;财运好的人要多做善事,多募捐,放生,只有这样才可以保持财运的持久,因为财为我们的福报,不修福报那么福报就会很快被用尽,所以有了钱就要多帮助一些困难的人。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的人 财神爷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