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机场痛哭?《秦时明月》陈妍希:没欺负他结婚还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1月26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IP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陆毅、陈妍希、胡冰卿、龚蓓苾、宋宁等主创现身造势。之前有传闻称陈晓10月底向陈妍希成功

陆毅陈妍希“大婚”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1月26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IP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陆毅陈妍希、胡冰卿、龚蓓苾宋宁等主创现身造势。之前有传闻称陈晓10月底向陈妍希成功求婚,随时有可能步入礼堂,对此,陈妍希表示:“结婚还早,有消息会通知大家。”至于男友在机场痛哭的爆料,陈妍希回应:“我没有那么凶,没有欺负他。”

陈晓装修新房筹备结婚?陈妍希:结婚还早

陈妍希和陈晓因为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结识,今年8月份两人恋情曝光。10月底,有传闻称陈晓在巴黎向陈妍希求婚成功,对此,陈妍希表示:“结婚真的还早啦,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至于有爆料称陈晓在秘密装修新房,是否为大婚做准备呢,陈妍希回应:“这个得问他,我怎么知道。”

而台湾《壹周刊》日前报道,11月7日晚,陈晓现身北京机场,准备搭飞机前往山东青岛出席隔日活动,但因醉酒痛哭,两次安检都无法通过,直到8日早上才飞去青岛。这则消息引发了网友对其恋情关心,担心其与“姑姑”陈妍希的恋情进展并不顺利。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是不是欺负陈晓,陈妍希笑称:“本人没有那么凶啦,没有欺负他。”陈妍希还表示自己是个不会谈恋爱的人,还在学习当中,而这两个月与陈晓碰面并不多,因为拍戏太忙。

陈妍希

蒋劲夫从男主变配角?陆毅:你喜欢谁谁就是男一

《秦时明月》以秦始皇时期百家争鸣为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少年荆天明等人的成长故事。据悉,该剧主线剧情围绕荆天明展开,扮演天明的蒋劲夫被认为是该剧的男主角,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最新发布的官方海报和预告片中,却尽量弱化蒋劲夫的存在,甚至不提其姓名,当天发布会也未获邀出席,疑似蒋劲夫与出品方唐人解约事件所致。对于从男主角变成男配角这一情况,粉丝们并不买账,纷纷称不公平。发布会现场,当记者问及陆毅与蒋劲夫谁是男一时,陆毅轻松表示:“喜欢该剧的可能都是喜欢这个动漫的人,他是不会分谁是第一、第二、第三的,我当时喜欢《秦时明月》也是一样,我觉得各个角色在里面造型性格都非常明确,你喜欢谁,谁就是一号。”

剧中,陆毅饰演的剑圣“盖聂”与陈妍希饰演的医仙“端木蓉”演绎了一段英雄浪子与绝世红颜的唯美爱恋。陆毅此番褪去“大叔”形象诠释一代江湖豪杰,在秦代杀机迭起的武林风云中,几番进入生死攸关的性命绝地;陈妍希则画风妙切换,时而尖刀肉骨大玩嗜血演绎辣手御姐,时而娇羞可人医者仁心激萌满分。发布会现场,陆毅陈妍希两人默契互动,还原剧中身份和精彩情节。陆毅搞笑演绎“万箭穿心”戏码,陈妍希现场行医惊现“长针plus”治病救人,两人互动有爱笑点十足。随后,陈妍希更是与陆毅红花盖头甜蜜“成婚”。

《秦时明月》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