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晋谈与甄子丹《叶问3》最后对打:足拍1个月


来源:凤凰娱乐

陈国坤(左一)、黄百鸣(左二)和张晋等(右二)一起为“叶问体验馆”揭幕。”  艺人张晋、吴千语、陈国坤和黄百鸣昨天(11月27日)在昂坪为全球首个“叶问体验馆”揭幕。

陈国坤(左一)、黄百鸣(左二)和张晋等(右二)一起为“叶问体验馆”揭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11月27日)出席“叶问体验馆”揭幕时,谈及与韩星李敏镐拍戏,她表示不敢拿男友林峰跟对方比较样貌:“他(李敏镐)有很多粉丝,不可以乱讲。”同场的张晋谈及与甄子丹在《叶问3》中对打,他指最后一幕打得犀利:“拍了接近一个月!”

艺人张晋、吴千语、陈国坤和黄百鸣昨天(11月27日)在昂坪为全球首个“叶问体验馆”揭幕。正与韩星李敏镐拍新戏的吴千语,坦言男友林峰有去韩国探班和帮她庆生,但否认男友掷6200万买豪宅是为筑爱巢,她说:“(看厨具)其实是我自己家里想买个焗炉。”她还表示男友有赞她厨艺好,但笑对方连公仔面也会炒碎。

张晋大斗宇宙最强

吴千语还表示之后会去泰国继续拍戏,问男友会不会再探班,她就指不会:“每天都要拍。(不用看着你跟李敏镐?)他(李敏镐)也有女朋友。(你男友帅点儿?)他(李敏镐)有很多粉丝,不可以乱讲。”她还透露李敏镐的粉丝爱屋及乌,每天都开自助餐车去拍摄场地。

同场的张晋谈及电影《叶问3》的拍摄,他指打得最犀利莫过于最后一幕与甄子丹的决战:“拍了接近一个月,但八爷(袁和平)了解我们两个,会比较顺,也节省了很多时间。”他还表示想带家人去这个斥资近百万的“叶问体验馆”玩。

陈国坤再扮演李小龙

至于《叶》片监制黄百鸣就在台上表示电影原以CG技术重塑李小龙面貌,但李小龙遗孀莲达反对,因此决定以陈国坤饰演李小龙。陈国坤就指自己不介意再饰演李小龙:“我已经演过三次了,无所谓啦,这么喜欢他,演一辈子也愿意。”之后他透露和老婆黄伊汶的爱情结晶是B仔,还打算取名陈真:“不想改得太普通,唔难道叫陈皮梅?”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敏镐 甄子丹 张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