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惊险!歌星王菀之婚礼会场旁出现手榴弹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带自制金属探测器登山“寻宝”的外籍人士David,周六(28日)又在马地渣甸山衞奕信径发现4杖战时手榴弹,现场距离歌星王菀之在大潭阳明山庄婚礼的会场仅数十米

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带自制金属探测器登山“寻宝”的外籍人士David,周六(28日)又在马地渣甸山衞奕信径发现4枚战时手榴弹,现场距离歌星王菀之在大潭阳明山庄婚礼的会场仅数十米,幸事件对王菀之的婚礼未有造成影响。

王菀之的经理人接受明报记者查询时表示:“(发现战时手榴弹)事件已经完啦,王菀之的婚礼无受影响,多谢关心。”

消息称,周六中午12时许,David在渣甸山卫奕信径一带寻宝,无意间发现4枚战时手榴弹,他凭着对军事认识,相信是1941年日式91型号手榴弹,于是报警。警员赶至封锁现场调查,由消防开喉戒备,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奉召到场检查,相信是二战时期“日式手榴弹”,每枚约4寸长,直径约2寸,需要即场引爆处理。

引爆期间,歌星王菀之正在附近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幸未受影响。同日下午约4时,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将手榴弹引爆后,检走碎片收队离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手榴弹 婚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