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中国之星》为剩女发声 崔健直呼hold不住


来源:凤凰娱乐

由灿星和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音乐竞唱节目《中国之星》在昨晚(11月28日)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在第二期节目中,实力唱将谭维维再次突破自我选择了一首自己的原创的摇滚歌曲进行演唱,不仅在场的观众听后直呼过

谭维维为剩女发声

由灿星和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音乐竞唱节目《中国之星》在昨晚(11月28日)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在第二期节目中,实力唱将谭维维再次突破自我选择了一首自己的原创的摇滚歌曲进行演唱,不仅在场的观众听后直呼过瘾,连巨星推荐人崔健也说百变的谭维维自己也hold不住。

在本期节目中谭维维所演唱的这首《hold不住》不仅是为“剩女”们发表独身宣言,同时也蕴含了谭维维自身想要表达的情感。歌词间表达了对于现代女性思想独立的支持态度。谭维维用这首歌为众多被逼婚的“剩女”发声,同时也唱出了自己对于情感及生活的态度。说到为剩女发声,之前谭维维在《蒙面歌王》就曾演唱过一首《三十岁的女人》,歌词里表达了谭维维对三十岁“剩女”的不同看法。   

在本期的竞唱表演当中,谭维维超水准的发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极富音乐性,歌词写实,再加上谭维维本人极具张力的表演和炉火纯青的唱功,一场表演下来观众大呼看得过瘾。巨星推荐人崔健也对谭维维的表现十分满意,其他巨星推荐人对于谭维维的表现也十分赞赏。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