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性舞蹈家金星穿高开叉连衣裙 大长腿惊呆主持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历经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30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即将迎来第七季的总决赛。节目中,脱颖而出的4位明星为了争夺冠军宝座将各尽其力,在这场最后的竞争中纷纷请来了大牌

金星《我不是明星》

凤凰娱乐讯 历经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30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即将迎来第七季的总决赛。节目中,脱颖而出的4位明星为了争夺冠军宝座将各尽其力,在这场最后的竞争中纷纷请来了大牌明星为自己助阵加油。本周,助阵嘉宾的阵容异常豪华,“咆哮教主”马景涛携子为爱妻吴佳尼助阵加油,并在现场圆了一直以来未能实现的婚礼梦;最近人气爆棚的“毒舌女王”金星也现身为好友王姬之女高丽雯助阵,不但她大秀舞技,还在模仿“红毯抢镜头”时秀出长腿;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带着爱徒“超级丹”林丹一同现身为儿子李根助阵,现场林丹与李根同台PK羽毛球,场面十分精彩;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也终于兑现“儿子进决赛就来现场助阵”的诺言,现身为儿子曾国祥助阵,现场父子俩互相调侃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金星《我不是明星》

金星助阵秀舞技“毒舌女王” 现场接受鸥哥“拷问”

在本期节目中,因犀利言语而受观众喜爱的“毒舌女王”金星现身为好友王姬之女高丽雯助阵。对于这位性格独特的好友,王姬给她的评价也十分独特,在介绍金星时,王姬表示:“她是我的闺蜜、挚友,是我在演艺圈最‘神交’的一位好友。”为了给高丽雯拉票,久未在电视节目中跳舞的金星还在现场即兴大秀舞技,引来阵阵喝彩。不仅如此,在模拟“红毯抢镜头”的场景时,金星还直接露出了引以为傲的大长腿,把一旁的主持人鸥哥都惊得目瞪口呆。

在金星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嘉宾们面对金星的犀利“拷问”常常有招架不住的时候。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现场,主持人鸥哥也用相同的方式“拷问”起了金星。

对于网友们“为什么好好的舞蹈家不做跑去当主持人耍嘴皮子”的质疑,金星现场没有扭捏,直言:“虽然做主持做的喜忧参半,但是能通过语言表达对社会的一种现象的直面抨击,而现在的社会就是需要这种人。”因此,她认为无论什么人,什么背景,英雄不问出处,只要把观点真实的表达出来,而且对社会向文明的发展推动的话,都是好事。鸥哥对这种说法也表示了赞同,直呼:“那种犀利永远是我们需要的,就是不绕弯子,不做作。”

《我不是明星》

惊喜连连 马景涛为爱妻吴佳尼现场举行婚礼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我不是明星》总能给观众乃至参加节目的明星带来许多惊喜。除了为选手请来惊喜嘉宾,节目组策划的一些活动甚至常常令明星们都忍不住感动落泪。本周,著名演员马景涛携子为爱妻吴佳尼助阵加油。现场,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吴佳妮为观众表演了一曲令人惊艳的空中舞蹈,在空中展现的各种高难度动作令“小马哥”则在台下激动得直送飞吻并惊喜地表示这是妻子生活中第一次在自己面前跳舞。然而更令他惊喜的还在后面,在之后的访谈环节中,吴佳尼自爆两人在结婚时马景涛甚至没有求过婚,而虽然有准备婚礼,但是每次都在准备齐全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被朋友笑言:“你们这婚礼是办不成了,每次结婚都怀孕。”

虽然两次的婚礼没有办成,但这件事却已经在马景涛心里留下了印记,马景涛坦言:“穿一袭婚纱,是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终身不变的承诺,现在已经八年了,我一直一直在心里歉疚佳尼的就是这场婚礼了”。现场马景涛一圆心愿在节目组的帮助下为吴佳尼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在主持人鸥哥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再次求婚,当吴佳尼终于穿着一袭婚纱说出‘我愿意’时,这位感情丰富的男子汉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吴佳尼也十分感慨地表示,虽然现场没有沙滩,没有大海,但是有那么多的观众坐在这里见证这个重要的一刻,令她感到十分幸福。

[责任编辑:王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