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汉良上海庆生妹妹现身送惊喜 2016巡演启动


来源:新华网

11月27日,钟汉良在上海举办良家族独享私密生日派对,妹妹亲临现场与哥哥在台上开心互动。据悉,2016钟汉良个人巡演讨论超过半年,经纪公司表示,近期将在良家族官方网站和微博公布具体的日期及场次。

钟汉良

11月27日,钟汉良在上海举办良家族独享私密生日派对,妹妹亲临现场与哥哥在台上开心互动。上海生日派对现场最终挤进六百位歌迷、数十家媒体,钟汉良现场除了感谢粉丝的长期支持,将推动专属歌迷会良家族转型公益性质外,还宣布即将发行个人全新中文专辑《乐作人生》及启动2016个人巡演计划。

钟汉良鲜少出席一般商业演出,但长期参与歌迷会活动,甚至近期赶拍新戏的满档行程下,都特别向剧组告假,筹备与歌迷难得见面的生日派对。派对现场气氛火爆但温馨,钟汉良有感而发:每一位歌迷都像家人一样,默默给予他支持,也让他更想继续努力,带来好作品给大家。经纪公司特别安排钟汉良的妹妹Jackie担任生日派对唯一一位嘉宾,他笑称与歌迷的团聚就像回到家一样,看到妹妹从香港到上海,也非常惊喜。粉丝昵称他小哇,钟汉良也真的很照顾歌迷,鼓励大家不要送礼物,只要写“情书”支持他就好。“我把她们给我的信,当成情书来看!”钟汉良现场启动专属实名制歌迷会良家族转型计划,表示未来会向公益发展,让每一位歌迷都能跟他一起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钟汉良

睽违歌坛五年的钟汉良,在生日派对现场分享一个与粉丝们70岁的约定,在今年底前压轴推出个人全新中文专辑《乐作人生》,数字音乐同步通过发现音乐发行。专辑概念感悟人生每一段优美旋律,更带给支持他的粉丝一份温暖和诚恳,一首首畅快的音乐故事十分感人。钟汉良将《乐作人生》形容是自己写给自己的故事书,也是对歌迷分享的心底话。不管现在的你是站在人生哪一个交叉路口,都是为了与未来的自己相遇。每一个人都拼了命地生活,既然人生只能奋不顾身地向前,不如就乐作人生吧。钟汉良同时希望透过歌曲,给每一个歌迷写下最阳光积极的序曲。

钟汉良

当日,钟汉良还宣布启动2016个人巡演计划。据悉,2016钟汉良个人巡演讨论超过半年,经纪公司表示,近期将在良家族官方网站和微博公布具体的日期及场次。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钟汉良 生日派对 乐作人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