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夙敌or竞争者?李易峰张云龙期待“相爱”不“相碍”


来源:中国网

近日,《怦然星动》在京举办发布会,从《古剑奇谭》到《栀子花开》再到最近的新电影李易峰和张云龙一直扮演着“夙敌”与“竞争者”的角色关系,但两人都表示希望下

李易峰与张云龙

近日,《怦然星动》在京举办发布会,从《古剑奇谭》到《栀子花开》再到最近的新电影李易峰和张云龙一直扮演着“夙敌”与“竞争者”的角色关系,但两人都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不要“阻碍”要“相爱”,更在现场共同摆出了“爱的手势”。

李易峰作为出道后蛰伏娱乐圈七年最终爆红的鲜肉代表,凭借“每天至少爱一次”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而张云龙作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人,频频出现在大银幕中,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李易峰

在这次的新作品《怦然星动》中,李易峰扮演的是一位从默默无闻到一夜爆红的全民偶像“苏星宇”;张云龙在电影中扮演的则是李易峰偶像地位的劲敌高芒。但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却是非常友爱,在电影的全球首映发布会现场,两人都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不要“阻碍”要“相爱”,更在现场共同摆出了“爱的手势”。在发布会现场,当被粉丝提问自己与“苏星宇”哪里相似时,李易峰幽默地回答:“戏里戏外都代言了蘑菇街啊。”

李易峰与张云龙

当红炸自己李易峰现场化身“苏星宇”也不忘在电影中继续卖力代言,“喋喋不休”当真是名不虚传哦。此次的新电影集合了李易峰、杨幂、张云龙和迪丽热巴等众多当红偶像,还有陈数、王耀庆的实力派的加盟,据说片尾还埋有惊喜大彩蛋哦,一起期待12月3日的电影上映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云龙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