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亚文沈佳妮婚纱照曝光 恩爱缠绵甜蜜热吻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朱亚文与娇妻恩爱缠绵,春光下甜蜜热吻,羡煞旁人。据了解,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婚后育有一女。
近日,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朱亚文与娇妻恩爱缠绵,春光下甜蜜热吻,羡煞旁人[详细]

近日,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朱亚文身着西装潇洒帅气,沈佳妮身穿纯白婚纱绝美梦幻,朱亚文与娇妻恩爱缠绵,春光下甜蜜热吻,羡煞旁人。据了解,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

近日,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朱亚文身着西装潇洒帅气,沈佳妮身穿纯白婚纱绝美梦幻,朱亚文与娇妻恩爱缠绵,春光下甜蜜热吻,羡煞旁人。

据了解,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婚后育有一女。

据悉,沈佳妮毕业于02级中戏表演系,也就是文章、白百合、唐嫣的同班同学。沈佳妮的成名作,2004年首播的《平淡生活》也是文章把她推荐给海岩的,这部剧让她一跃成为“岩女郎”,真正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在校期间,沈佳妮除了幸运的成为岩女郎,也被张艺谋挑中,参加了奥运会“8分钟亮相”的闭幕演出。沈佳妮参演过《北平无战事》《失恋33天》等多部影视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佳妮 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