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不起》撒贝宁被曝用增高鞋垫 乐嘉沙溢当众激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1月29日,央视一套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举行媒体点映会,撒贝宁、华少、岳云鹏、沙溢、乐嘉、阮经天6位MC开启挑战之旅,过程意外频出笑点密集,除了撒贝宁行李中被搜

撒贝宁行李中翻出鞋垫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1月29日,央视一套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举行媒体点映会,撒贝宁、华少、岳云鹏、沙溢、乐嘉、阮经天6位MC开启挑战之旅,过程意外频出笑点密集,除了撒贝宁行李中被搜出增高鞋垫,沙溢阮经天更反串空姐在飞机上执行任务,令在场观众大呼玩超大。点映结束后,撒贝宁、岳云鹏、沙溢、乐嘉四位主创现身与媒体互动,沙溢、乐嘉更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当众激吻。

撒贝宁藏增高鞋垫被抓包

阮经天沙溢反串空姐

在点映的首集中,6位MC一出场就被大雨淋湿,还要忍受5点起床没早饭吃的惨况。第一次见面,MC们通过打开行李的方式观察了解对方的“内在”,阮经天行李中装满了各种药,被其他兄弟调侃“是带吃药的吗?”华少行李中各色花袜子则暴露了他骚包的品味。轮到撒贝宁时,他竟然称自己没带行李,原来是将背包藏在一旁的花丛中,被揭穿后小撒不惜跪地求放过,原来包里藏有一双“有增高功能”的鞋垫,目测有两三厘米厚。另外,兄弟们还从撒贝宁背包中发现了洗发水、沐浴露等酒店用品,再次遭到兄弟们嘲笑,“偷酒店东西。”

第一集中,“Yes or NO”选择游戏时刻牵动着6位MC的神经,因为每个选择都会面临不同的命运。比如乐嘉是最幸运的一位,在其他MC饥肠辘辘时,他却在大啖蟹宴,节目开场后不久就完成录制。而沙溢、阮经天因为选择了“头等舱”不得不反串空姐,在飞机上完成送餐收餐等全套工作,更遇到乘客华少、岳云鹏的嘲笑和刁难。

在6个MC中,岳云鹏可谓一路衰到底。他当天先从北京飞到上海,然后又从上海飞到北京,再从北京坐硬座火车到赤峰,折腾一夜后,从赤峰坐四个小时车到农民家里……之所以这么苦,完全是因为“Yes or NO”选择游戏中连连失利。岳云鹏表示:“其实很苦,要不是给钱了我才不去。”

素人元素超出彩!

采茶婆婆重庆大姐有望大火

《了不起的挑战》是灿星首次挑战户外真人秀类型的节目。灿星制作总裁田明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制作这个节目的时候,并不是片面去追求大牌明星,我们让6个明星组成一个团队,每一个体验、挑战都是有素人参与的,是和普通老百姓和大众在一起的,我们觉得这会更有生命力,更贴近生活,更贴近老百姓日常的喜怒哀乐,这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做这种节目更要有一种触及心灵的情感力量。”

从第一集中可以看出,素人元素将会是《了不起的挑战》中最出彩的部分之一。无论是幽默微胖的蟹宴厨师,还是端庄秀丽的航空公司空姐,或者是纯朴有趣的火锅店夫妻,节目都给予了大篇幅的描写,他们与6位明星MC的互动也非常活泼、自然。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教撒贝宁采茶的老婆婆,虽然已经72岁高龄,但她爬山比小撒快,与撒贝宁交谈时语速也快得惊人,还多次威胁小撒:“采得不快我就要打你了!”点映过程中,这一部分多次引发爆笑。另外,与华少、阮经天石头剪刀布的重庆大姐也相当豪爽放得开,有望在播出后成为节目中的最火素人。

沙溢乐嘉激吻

乐嘉沙溢点映会上激吻撒贝宁玩得超开

撒贝宁曾主持过很长时间的法制节目,虽然近年来将主要阵地转移到娱乐节目中,但一直还是“严肃理性、睿智冷静”的代名词。据导演组透露,节目开拍前,最让人担心“笑果”的就是撒贝宁。然而,在《了不起的挑战》中他却意外成为了一个浑身充满着幽默细胞的活宝,最爱恶作剧,经常调侃、恶搞其他几位主持嘉宾,也时常换来队友的“群体性报复”。谈及此,撒贝宁表示:“两个都是真实的我,生活当中我是一个很放松的人,在这个节目中可能会更还原我的状态,法治节目则更像是一个职业的记者的状态”。

另外,现场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沙溢因输掉游戏而被众人起哄亲吻乐嘉,在经历艰难的尝试之后,两人终于抱头“激吻”,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

据悉,《了不起的挑战》将于12月6日晚登录央视一套。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