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敖犬被告违约 发声明:一直希望和平解决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LOLLIPOP@F队长敖犬(庄豪全)被曾志伟旗下的经纪公司“分工合作社”控告违约,他昨天(11月26日)发声明表示,他所签为台湾的“分工合作社&r

曾志伟与组合LOLLIPOP@F

据香港媒体报道,LOLLIPOP@F队长敖犬(庄豪全)被曾志伟旗下的经纪公司“分工合作社”控告违约,他昨天(11月26日)发声明表示,他所签为台湾的“分工合作社”,并非曾志伟,而令他无法继续合作的导火线则是公司以不当方式私吞佣金,失去诚信。消息传出引来敖犬粉丝不满,而他本人也发微博称一直想和平结局。

敖犬本人也在微博声明表示:“自己一直积极向分公社示意想和平解决,但对方执意拒绝沟通,经纪公司对外称是其唯一经纪公司,但却不断做损害敖犬名誉的事,让人寒心”。敖犬还在自己个人微博上声明自己早在2015年6月3日就已经发函给经纪公司要求与其解除合作关系,且按照台湾地区民法规定,敖犬有权合法单方终止合约。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公司 经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