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乡村女神”卓依婷:坊间为何流传她已死?


来源:凤凰八卦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咪咪,A罩杯B罩杯,不能告诉你”靠翻唱口水歌风靡大陆的台湾妹子卓依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甚至坊间传出卓依婷逝世的消息,究竟真相如何,妹妹今天

卓依婷近照

近日,歌手卓依婷在微博上发布近照,照片中她身穿黑丝,上身搭配条纹短裙,显得十分妩媚动人。从当年的清纯少女到现在的性感美女,卓依婷的近照也引来了网友的不少感慨。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咪咪,A罩杯B罩杯,不能告诉你”靠翻唱口水歌风靡大陆的台湾妹子卓依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甚至坊间传出卓依婷逝世的消息,究竟真相如何,妹妹今天为各位揭秘。 

卓依婷旧照

卓依婷“乡村女神”称号从何而来?

卓依婷走红于90年代,与杨钰莹是最红的两个甜姐,伴随了一代童鞋的成长,但人家可是80后的妹子呢!她1981年出生于台湾新北市新庄区,1995年开始走进大陆,那时她才14岁。她翻唱的多为台湾流行的口水歌,在农村地区甚受欢迎,大小街巷商店里面都是卓依婷唱的“猴呀躲杨村发”(备注:好一朵迎春花),市集地摊上很多她的碟售卖,发廊也贴着她的海报,逢年过节她的贺岁歌在各大商场响彻云霄。而且这位台湾姑娘人美歌甜,曾为不少男青年的梦中情人。她的海报在农村的覆盖率堪比“计划生育人人有责”,乡村女神称号实至名归。

卓依婷进军内地走红农村

卓依婷1995年开始走进大陆,靠翻唱当时在台湾流行的口水歌打开在内地的知名度,翻唱过600首以上的国语与台语歌,曲风以柔情甜歌为主,听众年龄层次跨越度非常广泛,从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到退休的爷爷奶奶,在农村地区颇受欢迎,集市卖她的碟,有些村民家里墙上贴着她的海报。很多她翻唱歌曲的知名度甚至超过原唱,现在KTV里依旧有很多她的翻唱版本。卓依婷曾这样感叹:“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幸运,唱片公司一开始并不是以制作艺人的心态来打造我,就是想把这些好听的歌再找人重新翻唱,有这个机会,我爸爸帮我接到这个案子,我就这样一直唱一直唱,我自己真的也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认识我,自己也蛮惊讶的。”不过1999年开始,卓依婷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卓依婷 传闻 车祸

卓依婷出道30年 对死亡传闻无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3/c8bc1a88-ecd4-4145-ac41-2854ddf52a2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