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87版“红楼梦”第一美女乐韵跳楼自杀内幕


来源:凤凰八卦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小妹给大家讲述了《还珠格格》里面永远的“香妃”刘丹,因为一场意外车祸香消玉殒。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梦》第一美女&mda

八小妹大喇叭:昨天,小妹给大家讲述了《还珠格格》里面永远的“香妃”刘丹,因为一场意外车祸香消玉殒。今天,八小妹要领着大家一起来怀念87版《红楼梦》第一美女——乐韵,揭秘她为何要用跳楼的方式匆匆结束自己年仅28岁的生命。

乐韵昔日美照

年轻时的乐韵真是顾盼生辉呀

红颜档案

乐韵,1967年出生于上海。1984年在电视剧《相逢在大篷车上》担任女主角,引人注目。特别是她那双动人的丹凤眼,迷人的酒窝,圆润的脸庞,微翘的嘴角,赢得观众喜爱,被称为当时最靓丽而甜美的影星。1984年乐韵出演第一部故事片《通缉令》,饰演反角女流氓丹凤眼(马妲)。观众没有被她出演反角而厌恶,反而对她甜美的外表倍感喜欢。

八小妹忆红颜:可惜八小妹没有看过乐韵阿姨演过的电视,但是一看她当时的照片,笑起来可真甜啊,完全符合八小妹小时候家里挂着的海报美女的模样。不知道电脑前的大叔大伯们,看了有没有触碰到脑海里的某段记忆。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红楼梦 乐韵 自杀

盘点87版《红楼梦》众主演今夕对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5bb86124-fa40-404a-9c37-2084792a8d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