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4》阵容有变?王宝强或回归 陈赫恐离队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第四季“跑男团”将发生巨变。 该知情人士透露,缺席《跑男3》的王宝强可能全面回归,而“三季元老”陈赫郑恺或有可能离队。与此同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宣传海报

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第四季“跑男团”将发生巨变。

该知情人士透露,缺席《跑男3》的王宝强可能全面回归,而“三季元老”陈赫郑恺或有可能离队。与此同时,其它“跑男团”成员以及第三季刚刚加盟的新人鹿晗,或将继续参与《跑男4》的录制。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跑男》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最近都是什么情况,都是什么牛鬼蛇神都要蹭热度!谁都在动歪脑子蹭热度蹭粉丝!”并已在官方微博回应此事。

早前,《奔跑吧兄弟》在澳洲录制最后一期内容时,就引起了诸多话题,引发极大的关注。

相关新闻:

《跑男》闹得澳洲鸡犬不宁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TV哔

2015-11-26

哔宝真的是一直处于震惊状态中,一大早起床“郑恺发飙”空降热搜榜,还没撸清楚这个新闻的真假,澳洲华人圈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又相继爆出《跑男》在当地录制的大批黑料……

《跑男》

这些黑料即有节目组的又有明星的,内容令人分分钟傻眼,撸完之后只能说,这个一向倡导传播正能量现象级综艺秒变《奔跑吧,丑闻!》

【特别提示】哔宝人也是不在录制现场的,所以内容综合自以下网站和公众号

1、CityDiscount都市折扣(介绍为澳大利亚折扣信息公众号)

2、海胆小王子(介绍为墨尔本美食公众号)

3、澳洲梦社区(http://www.audream.com.au/)

4、澳洲微报(澳大利亚新闻资讯公众号)

5、阿德莱德bbs(南澳大利亚华人网站官方微信)

黑料一:

郑恺被鹿晗撕名牌摔衣暴怒,节目组安排重撕?

先从“郑恺发飙”说起,昨晚有网友爆料称《跑男》在澳洲录制时发飙:

“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

视频

视频截图

视频中看到的是,郑恺被鹿晗和邓超夹击撕掉名牌,然后扭头大步走开,边走边脱衣,将外套和帽子砸在地上,鹿晗拿着名牌跟在身后,邓超弯腰为郑恺捡起衣服……(瞬间觉得超哥性格好到爆!)

对此,节目组的回应是“别求证了!”

网络报道

经纪公司的回应是“闹着玩”……

网络报道

郑恺宣传总监说了,“他们现场是在玩,视频断章取义。两人私下关系好着呢,同一星座,性格又像。”

至于当事人,郑恺昨晚发微博,称“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并配了一张图:“BE NICE 做一个耐撕的人”。也@了鹿晗,鹿晗也随即转发,表示“我们很耐撕”。

然并卵,郑恺微博下面的留言都是酱紫哒

微博截图

关于这件事,目前有人怀疑是在炒作,但哔宝的好基友分析不太可能,“《跑男》今年能播两季本来就不容易(此前曾传出过“限真令”只能播一季),节目组本身就怕树大招风,是非常低调的在做第三季的,炒作可能性不大。”

那么就是郑恺的真性情了呗?

视频中的气氛、各人反应(比如邓超为郑恺捡起衣服的细节)的确不太像剧本安排……当然,哔宝对一件事是深信不疑的——郑恺就是这样一个“真性情”的人!

在此仅贴一段采访供大家观赏:

新闻报道

黑料二:

工作人员150澳元/人叫卖“近距离接触跑男”福利?

爆料截图

澳洲华人圈内爆料称一些跑男的工作人员借助工作优势以及跑男的人气,公开叫卖“让你近距离接触跑男”的福利,150澳元一人的价格令当地观众目瞪口呆。

《跑男》自去年成为爆款综艺之后,每次公开录制都是人山人海,还发生过观众太多而取消录制的情况。9月份在深圳录制期间,还出现过门票炒到5000元一张的情况。

网络截图

黑料三:

临时取消盒饭订单,当地华人餐馆120只鸡退不掉

爆料截图

据悉,《跑男》是澳洲旅游局邀请过来录制的。在阿德莱德这一站,节目组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布置,并找到当地“夜排档”、“南京饭店”等多家华人餐馆订盒饭。其中,夜排挡发朋友圈称节目组不肯付订金,最终拒绝了节目组的订单。

爆料截图

再后来那条朋友圈就删除了,夜排挡表示“制片已经道歉”。据了解,华人餐馆们接下来几天的订桌也被宣布取消。

爆料截图

但是,南京饭店业主已经进购了肉制品和蔬菜等原材料,最终处理结果尚不清楚。But

爆料截图

黑料四:

让志愿者在泳池中泡冷水,因明星在冲澡?

《跑男》录制

跑男在游泳池录制花絮中,工作人员的态度直接令当地志愿者寒心。据悉,志愿者们在泳池里托着浮板让跑男们录制游戏,在冰冷的水里泡了两个小时后,志愿者们要求上岸换衣服,冲温水澡,但工作人员以更衣室明星在换衣服,洗浴室明星在冲澡为由拒绝志愿者,还迟迟不让志愿者上岸,让他们继续在水里泡着。

爆料截图

黑料五:

工作人员从别人碗里抓米饭喂鸟?

爆料截图

关于这个细节因为太奇葩也太无从查证了,哔宝不多评论和叙述。

黑料六:

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女粉丝被嫌弃颜值低?

《跑男》录制

据说狐假虎威的工作人员靠着跑男耀武扬威,各种态度差。

爆料截图

最离谱的是下面这条,节目组召集群演,《跑男》女粉丝兴冲冲的前去报名,但以颜值低为由拒绝。

爆料截图

黑料七:

明星经纪人指着粉丝大骂?

爆料截图

好吧,哔宝已经惊呆~~~

此刻,微博搜索“跑男澳洲”,结果出来的都是这样的

网络截图

人不现场的哔宝无法判断哪些真哪些假,但能刷爆澳洲华人圈的节目也只有《跑男》了。

好了,坐等各方回复。

最后,送上七只最后出来见粉丝们的图片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录制 截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