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中信接TVB新剧 无心争视帝有意演哑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中信、廖启智与黄智雯11月30日在电视城为新剧《律政强人》试造型。方中信在剧中有大量对白,监制罗永贤特意赠他录音笔,但他收到时笑说:“这个在网上买,几兜嘢(几

   方中信(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中信廖启智与黄智雯11月30日在电视城为新剧《律政强人》试造型。方中信在剧中有大量对白,监制罗永贤特意赠他录音笔,但他收到时笑说:“这个在网上买,几兜嘢(几十元)。”廖启智获赠枕头,给他拍摄时休息用。

想演哑巴不想拿视帝

方中信称拍了很多TVB剧,这次的对白最多,是从演以来,时装对白最多的一套剧,还好是广东话,相比普通话较舒服。问这次广东话可以讲得够够的?他笑说:“简直讲到吐,一边讲一边口吐白沫。是的。”他又称被监制骗了,原本跟他说演事务律师很简单,谁知收到剧本便知中了圈套,对白长到用尺来计算。问有没有安排感情戏给他弥补一下,他表示用不着,因为女儿都7岁,但剧中他同李佳芯有暧昧线。2016年可问鼎视帝?他笑说:“不要了,我经常想演哑巴,但没人找我演。”

廖启智有酬劳吸引回娘家

廖启智透露与无线是部头合约,问什么吸引他回巢?他说:“很多,有钱赚,有工作做,这类戏少接触,剧本写实有张力,希望过程中得到满足。”对于剧中对白多,他笑称是一个锻炼与挑战,让幕后人知道他们不是走出来就可以收钱,嘴巴要打仗的。

[责任编辑:杜佳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