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健自曝不玩微信不上网:受干扰的机会太多


来源:华西都市报

“音乐诗人”李健11月30日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与学子们来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演讲互动。温文儒雅的李健妙语连珠,时不时蹦出的金句让人见识到他的冷幽默功力。出人意料的是,李健竟然自

  李健

“音乐诗人”李健11月30日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与学子们来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演讲互动。温文儒雅的李健妙语连珠,时不时蹦出的金句让人见识到他的冷幽默功力。出人意料的是,李健竟然自爆是个不用微信不上网的“怪咖”,他向记者透露,明年春天将会来成都开个唱。

作为工科男,让人惊讶的是,李健居然用着老旧的非智能手机,不玩微信,也不上网。“很多朋友抱怨我为什么没有微信,电话也打不通,只能发短信,我的确是这样。并不是我买不起,我只不过觉得我受干扰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后来有一段时候我两三个小时才会看电话,开始有人抱怨回电话、回短信很慢,没关系,时间长了大家就习惯了。”在互动环节,成都学子们的热情也让李健有些招架不住,一位同学劈头盖脸直接就问出一句:“李健,这么冷,你穿秋裤了吗?”李健哭笑不得地回答:“我才从深圳过来,还没来得及穿呢。”

[责任编辑:杜佳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